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夏洛特烦恼】全民初恋王智拍摄公益写真 亲民受用!

【夏洛特烦恼】全民初恋王智拍摄公益写真 亲民受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2-09 22:37编辑:songxiaofan

很多人在看完【夏洛特烦恼】都会又哭又笑吧,扮演全民初恋的王智也因此爆红,近期她更是拍摄公益写真 看起来亲民受用!

近来,全国多地陷入重度雾霾。日前,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扮演“校花”秋雅一角的演员王智,倾情拍摄了一组公益写真。在这组照片中,王智一身白衣,亲身示范了九招防霾小贴士,通过可爱的动作表情和亲和纯美的笑容,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和有效的应对雾霾,正能量满满,暖心行动备受网友称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Baer  LUX  爱丁堡大学on hold  年收入多少可以奢侈品买买买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多大的人  excel怎么引用表格  hair的含义  资生堂rouge唇膏  名媛网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世界瓷砖十大名牌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作息的息是什么意思啊  脂肪肝早餐  比喻空间的词语  艾思黎  zg是什么奢侈品的缩写  面膜的成分有哪些  什么口红便宜  4g卡为什么显示2g网络  据说专升本很难考研  cdn与nginx区别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唇釉持久  迪奥999哑光和红管  3d动漫无修睡魔  不敢奢望是什么  cpb粉底液使用方法  奢侈品包哪个便宜点  按钮开关厂商  体重偏轻的标准是多少  韩束墨菊6件套多少钱  气垫bb霜的用法怎么用  BⅠO  安科碧怎么样  洗衣机西门子和松下对比  哔哩哔哩手机版qq登录不了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k线入门基础知识  修容棒日常有必要用吗  i-nature‘s  中国十大皮带  什么叫股票做t  国内哪里可以买到sabon  蒸制面点大全  我想学做面食去哪里  白色高跟鞋tk  专升本可以报考的学校  韩束聚时光菁纯奢养礼盒4盒  托马斯手链是什么档次  悦薇眼霜新版旧版区别  CHARMCN  流程表与进度表  rules的中文翻译  广州哪个搬家公司便宜  肿眼泡的优势  最近很火的长沙御姐  腮红眼影都用不完  什么牌子项链好看轻奢  唇比较干用什么唇膏比较好  碧蒙萱适合多大年纪用  护理专业实践总结500字  香奈儿产品宣传册  荣星烟机社的骗局  方的单位换算  美丽小铺的护肤品好吗  退伍兵贷款找哪个部门  开关什么符号是开  奥乐芬护肤精华液价格  机构代码证遗失声明  圣罗兰黑管唇釉412多少钱  对酵素b365的评价  D712时刻表  andfeet  莱伯妮的水哪个好用  为什么匡威穿起来扁扁的  汽车srs系统  法语最爱的人怎么说  一灯一插座开关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