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引爆【星战大使】 鹿晗担当你看好吗?

《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引爆【星战大使】 鹿晗担当你看好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2 18:41编辑:songxiaofan

自《星球大战》系列的电影首度播出后,后续的每一次都能引爆一个【星战大使】,本期由鹿晗担当的星战大使你有看好吗?

1977年卢卡斯电影公司推出了星球大战。之后又分别在1980年和1983年推出了星球大战2和星球大战3。

之后又推出了星球大战前传系列,1、2、3分别于1999年、2002年和2005年上映。

有人会说星战与复联的题材,同时涵盖了冒险和科幻等元素,但火热程度却大相径庭。本人在观看完两者之后,觉得《星球大战》的画面感一直都很赞,虽然你知道这是科幻片,但看久了你会觉得它就好像真是存在一样。而漫威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让世纪与时代共同进退,二者各有千秋,但星战从各个方面来看,都难以超越。“星战”对于外国人来说,是他们少年时期最令人兴奋的回忆之一。它不只是一部电影,更是一段有着丰富信息化的里程碑。

然而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上映之前,卢卡斯影业采用了让人气偶像鹿晗作为中国大使的宣传手法,并将推出官方推广曲。然而在星球大战官博发布的15秒瞻版曝光宣传片中,看出了一丝违和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腮红怎么去除ps  任字最后一字的四字成语有哪些  成考有必要挑学校吗  碧奥兰斯  买吉利帝豪后倒霉  女人当官2的演员巩天阔  迪奥粉底液哪款好用  sammi中国风口红  高考扩招  奢侈品店导购提成比例  掐花蒂转动  同房时小腹胀怎么回事  2019山东退役单招计划  spring3mvccors  日上免税店ysl416  涡阳2019人事任免动态  西安利之星最新消息  有修养单字男孩名字  dior877好看吗  绝地求生职业按键设置  兰博基尼urus一年费用  用既不也不更不造句  雅姿双色夹心唇膏什么色号好  法拉利手表型号大全  邯郸科技信息工程学校校长  血糯米跟啥一起做好吃  兰蔻168口红  水果寓意大全  世界上生活过得最奢侈的富豪  cpb护肤跟迪奥护肤哪个好用  设立与成立  调用服务更新价格失败  抗初老水乳27岁  顶级私募排名  婚外情男人分手的征兆  inshot特效分段  芹菜汁如此难喝  cesare paciotti包  伊蒂之屋唇膏怎么样  朗斯隔离为什么禁用  风火轮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脸颊两侧怎么减肥  同房后小腹胀痛屁多  medium是什么意思中文  Bach什么意思  excel数据源引用  得鲜m06是谁的替代色  一个月逆袭专升本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德国人会轻易说我喜欢你吗  京东方BOE06FB参数  ipsa三色遮瑕盘怎么样  蔻驰为什么用pvc  法拉利j50  mac唇釉色号对照表  面点花样  电商经营者必须具备的素质  别克GL8旗舰和avenir区别  世界奢侈品手表排行榜  奢侈品为什么都是法国意大利  阿塞拜疆旅游贵吗  2w10整流桥  ha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名词?介词  epistemic model  阿斯蜜  我爱奢侈品  youngOG  欧莱雅唇釉哪个好  天然气灶前十名排行  提亮肤色的粉底液  1码大公开  上海最大医美培训  大竹县新城市规划图  打腮红对皮肤有影响吗  霍金博士  魏文华的辈分  miamia官网  包上有个f的什么包  国货润唇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