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太子妃】是“低成本”的自制剧?那是你没看懂它的讲究!

【太子妃】是“低成本”的自制剧?那是你没看懂它的讲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3 13:54编辑:songxiaofan

当我们还在沉溺在太子谋权、大臣篡位的剧情里时, 一部叫做【太子妃升职记】的时尚古装偶像剧华丽丽的上线了!据说这剧是“低成本”的自制剧?那是你没看懂它的讲究!

微博上已经轰动了半个月的《太子妃升职记》,引来了不小的影响。各种大V的文字安利便是“此剧有毒,更本就停不下来。”身边的朋友也不断的安利。如果只是看过剧照截图,相信大多数的人是不会看的。因为没有熟悉的面孔,服装造型不是缺袖子,就是少裤子。让人感觉就像是一部“简陋”的网络自制剧。可当你点开第一集后……首先这满眼的鲜肉占据你的视野……别说他不是你的菜,相信两集看下来,成为你的饭都是有可能的。

按照惯例,我来说一下。这是一部被架空的古装穿越剧,改编自鲜橙XC同名小说,由甘薇监制,佀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主演,原著文风诙谐生动,并不是传统惨烈的宫斗风格,讲述了男主张鹏因英雄救美不成,反被美女跟鞋踢到了脑袋,穿越到了古代附在太子妃张芃(péng)芃(péng)的身上,此后从不受喜爱的太子妃成为独宠后宫的皇后,最后升职为太后的故事。

看这制作团队就甘薇眼熟,剩下的都是一知半解。让我来给您说道说道……

导演侣皓吉吉,其实就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喆,就是当年出演过《重案六组》里的小警察常宝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开关近出用什么字母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帕加尼最贵的是哪一款  花玑芙面膜怎么样  演员何冰  postcard怎么发音  三里屯太古里奢侈品牌  加拿大医学院排名  皙之密1一9号多少钱  giraffes的单数  最能代表法国的东西  PⅠC  olay大红瓶跟欧莱雅金致臻颜  慕承和第几集有吻戏  dsquared2是奢侈品吗  微博网警在哪里联系  男人婚外情有真情吗  汉语言自考本科先考哪几科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难学吗  奢侈品消费的影响因素  轻奢风格元素有哪些  薇妮的口碑怎么样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男人出轨原因涂磊  宝玑手表breguet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ysl方管一号  糯米糍太软如何补救  欧莱雅中国市场  数学一对一辅导有效吗  移动式压力容器责任主体  阿玛尼权利粉底液2和3哪个白  9寸披萨比7寸大多少  迈凯伦超级跑车  宁波海鸿  哋是什么动物生肖  乐敦cc面膜好用吗  帕加尼风之子谁有  35款可爱钩针玩偶图解  二手车兰博基尼700  色号名称  黏人的反义词是什么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动漫  法国几大甜品学校  word_ofmouth  适合30岁中端护肤品  形象美蘑菇头气垫怎么样  刘媛媛本科是三本吗  mac王者荣耀香港有卖吗  高职单招扩招100万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长征十号战略导弹核潜艇  脚特别肥  拼读  kiko口红价格  房祖名豪车  令谷在车里发生什么  二肖二码期期准100  prada和巴宝莉比较  315投诉欧派公司有用吗  Goodreads  proseries  男主是京城红色世家  单招没参加高考遗憾吗  帕加尼uno  专升本报名时间2016  无限极为什么不给封了  22岁适合什么水乳套装  应用之星官网平台  输液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全自动机械手表  什么车适合跑长途高速  玛德兰  口红发软怎么办  nyx眼影盘哪个色好看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红曲粉致癌吗  安安国际化妆品怎么样  法拉利在意大利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