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逆生长之丸子头 张雨绮的真实年龄你知道吗?

逆生长之丸子头 张雨绮的真实年龄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5:21编辑:songxiaofan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纠结自己的发型、脸型和身形,其实,换一个发髻就能让自己冻龄,本期 逆生长之丸子头 神马真实年龄不说你知道吗?

美人鱼》马上就要上映了!整个剧组也开始了路演的行程,与周星驰再度合作的张雨绮以改昔日御姐儿风,却匝上丸子头,身着棒球衫,用以短裙映衬,开启了自己的逆生长之路,不禁想问一句“她真的是当年的张雨绮么?”

经常锻炼的她,这身材真是没得说,及高挑又有型。

半透视黑色裙装,外搭带有cherry卡通图案的外套。非常Kiyomi的发型,让张雨绮看起来十分显小。

Marc Jacobs的牛仔外套很是吸引人的目光。布满全身的饰品,让普通的一件牛仔服变得十分俏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郭富城为什么选择方缓  mac口红ab7颜色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lv邮差包黑色好看吗  资生堂洁面膏好吗  关注博主领优惠券  华为手机内存4g和6g的区别  ysl黑管唇釉412  关于母亲节的美篇  5个感官动词及其它们用法  渠县严清平  哪些平价好用的润唇膏  哈佛h2刹车不好用  夏令营作息时间表  2018改良旗袍裙  适合红血丝的乳液  安耐晒好还是黛珂好  娇兰小黑裙哪款香水好  杭州滨江金色江南价格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如何用万用表测导线通不通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盆腔炎是很严重的病吗  我可以1可以0啥意思  指数函数运算法则公式  朗逸最适合哪种轮胎  双亲父母是什么意思  4g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canmake的眼影怎么取出来  男人会爱私生儿子吗  aveeno和施巴哪个好  红酒柜品牌排行榜  gameloft安卓官网  用完的百雀羚瓶子  紫色眼影怎么搭配好看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农历四月初六什么命  专科学医有哪些学校  versace发音  阿玛尼腮红试色大全  袖扣衬衫品牌排行  修容的原理  吃半年强的松减量停药的标准  cpb口红什么档次  倒计时表示  2020综合国力排名  vb时间计算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希梵的包包  新款男士超低腰小三角内裤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中专毕业几年了还能上大专吗  四川景茂集团靠谱吗  冰点e光  中国有那些奢侈品品牌  zrmr唇釉好用吗  杜嘉班纳腮红试色  500度1.67比1.61薄多少  用便宜眼影害处  网上借款怎么借  海天盛最漂亮  吕宜霖喜欢的人  碧蓝航线强行60帧  小型涡喷发动机  营养低热量食物有哪些  锋范保险杠有缝隙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11  SG3525ADW  河北单招第七类考什么  银行现金保函  煤的粒度分类  汉语介词和副词的区别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一个正z一个反z是什么牌子  专科升本科  中国十大军火商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zonda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