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如果你也是20+的年龄 学学这些明星的嫩领装扮吧!

如果你也是20+的年龄 学学这些明星的嫩领装扮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5:31编辑:songxiaofan

当今社会是个刷脸看颜的社会,哪个姑娘不想一直年轻下去呢? 如果你也是20+的年龄 学学这些明星的嫩领装扮吧!

1月31日是王祖贤49岁的生日,近日,她晒出自己的庆生照,并留言称“今天这个日子是妈妈的苦难日,愿全天下的妈咪身体健康”。照片中的她并没有刻意打扮,而是穿着简单牛仔裤和运动鞋,一头秀发乌黑亮丽,上完全看不出一丝赘肉一双细腿仍保养超好,看上去如少女般年轻。

原来王祖贤是紧身牛仔裤的忠实fans,早前也曾被拍到身穿白色长袖衫衬浅蓝牛仔裤,脚踩平民化的Converse平底鞋打扮朴实的现身机场。

在娱乐圈中把紧身牛仔裤当做减龄法则的不止王祖贤一个人,杨幂、GIGI几乎是人手一条,即使在穿秋裤的日子里,TA也是最流行的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阔掉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转不上来  宁波大学自考本科专业  美肌之志  极品飞车14秘籍代码  如何托关系转专业  mate10参数配置  国创会 官网  兰博基尼是世界上最贵的车吗  阿玛尼哑光504  美白喷雾会沾衣服上吗  英菲尼迪qx50v6发动机  utorrent  vest的音标  怎么能应聘上lv店员  口红真实成本  如何有效去除鼻唇沟  奔驰e断轴分析  护理本科论文  大专生一般在哪找工作  合家欢1~10  出售最新一手全国数据贴吧  中小学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flax和linen是一个东西吗  罗意威属于几线牌子  迪拜布加迪二手车  世界第一洲际导弹  新美式风格装修  4am和孤存的最新进展  劳斯莱斯古斯特落地多少钱  隔离霜可以隔离蓝光吗  江诗丹顿geneve机械表  真皮鞋底怎么贴底  涂完粉底可以涂气垫吗  宾利和兰博基尼谁贵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男人戴表品牌推荐  傲丽专柜香港  185轮胎换成195后感受  Anastasia Beverly  嘴唇一抹口红就干  bf109A  时间的使用什么什么表  绝地求生4an青训队2019  中国的奢侈品牌有哪些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液体腮红怎么上妆  海贼王op世界六大王  1000G是多少T  YA-MAN  《Faith》  汽车三角臂坏了症状  真有效值万用表好处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华伦天奴铆钉高跟鞋多高  保全败诉了怎么处理  美国纽约今天几号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自制纯天然隔离霜配方  心上鉴定平台提现会到账吗  大专可以自愿留级吗  cooler的音标  北京二手奢侈品回收  苹果x屏幕可以用五年吗  胖十斤手指会变粗吗  爱优佳医用固定带  瑞士手表品牌价格大全  2018马鞍山二中指标生  诉责险经典案例  专家谈癌胚抗原1000  圣罗兰唇釉45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springmvcxss攻击  敞篷帕加尼  女人开奥迪a5双门  奶茶饮品学校培训  lv入门级包包推荐  别克君越avenir怎么样  赵中振 中振说本草6  printfactory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