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前脚恋上【太子妃】的CP档 后脚就迷上《爱上哥们》的颜值!

前脚恋上【太子妃】的CP档 后脚就迷上《爱上哥们》的颜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5:53编辑:songxiaofan

现在网络剧里的剧情和颜值真的是太精湛了,但是偶像剧也不甘示弱哦!前脚恋上【太子妃】的CP档 后脚就迷上《爱上哥们》的颜值!

最近在姐妹们的一片呼声中,我终于入了《爱上哥们》的坑。虽然现在台剧的剧情已经让人吐槽无力,但是冲着陈楚河的脸和他撩妹停不下来的霸道就让人看得停不下来了。

片中赖雅妍短发造型相当帅气,感觉赖雅妍可以走这条短发攻的路线。

不过该剧最大的看点还是陈楚河饰演的黑道大哥,片中不仅颜值高,而且展现的撩妹技能常常让人脸红心跳。

片中一个坚定的眼神就已经十分到位,而搂腰的动作也是干净利落。

陈楚河的很多动作都是毫不讲理,直接就上,这种果断和决绝看得人好激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近很火的托特包品牌  社区矫正软件签到  中国著名亚麻服装品牌  panson works  地施美  M字母的口红  彭 丽嫒  兰蔻157口红试色  哪里学德语好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a丅十1到账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十大高级豪华轿跑  项目进度管理计划  雅诗兰黛唇膏410  射完为什么会流出来怎么办  粉底膏用完还用气垫吗  阿育吠陀金刚马油胶囊  椰蓉糯米糍粑  湖南大学电视编导专业  橘色腮红配什么眼影  暴饮暴食后怎么清肠  康美  8D触发器  想考个本科证  2019款劳斯莱斯suv价格  女包的品牌排行  girlcut屁桃腮红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obag北京专卖店  外国人评论中国数学  巛金牌卫浴是几线品牌  买真奢侈品的人多吗  093服役时间  LTE网络架构和2G3G的对比  多功能数字万用表  便宜好用的高光粉  独立女人霸气的句子  资生堂护肤油  学护士要背的东西多吗  peter le  爱慕先生男士内裤价位  古家原浆20年52度价格  青少年衣服牌子排行榜  舞狮进门吉利话  华为荣耀8x4GB十128GB  lanvin是奢侈品吗  through merit  上海奕欧来折扣大吗  鄞州银行股票号  开门大吉20140825  心理学研究生院校  ultimately fundamentally  经常涂口红和不涂口红哪个好  ysl哑光唇釉是玻璃管吗  资产保全担保书怎么写  瓷肌官网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去哪里旅游便宜又好玩  泰国阿玛尼唇釉多少钱  瑞士优佳和安耐晒  职高本科分数线  美好的校园mp3  歌曲dont cry  kiko腮红膏价格  暴饮暴食胖的是脂肪吗  95%的人聊天会产生感情  最近有什么足球比赛  脂肪肝看哪个指标  迪奥007一点不好用  年终100以内员工小礼品  晋江福全古城在哪里  最奢侈的家具  退役士兵贷款流程  肿眼泡年龄大了会变簿吗  suminepink意思  全球哪里资生堂最便宜  涟水高沟有电影院吗  口腔医学技术大专生  轻奢风格用什么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