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设计师张帅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盛宴 和众星筹集善款!

设计师张帅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盛宴 和众星筹集善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6:14编辑:songxiaofan

现代社会,癌症病情都是比魔鬼更可怕的事情!所以,很多明星都很慷慨的筹办癌症慈善玩会,设计师张帅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盛宴 和众星筹集善款!

近日,设计师张帅受邀出席一年一度的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盛宴,身着蓝色亮片西装“闪耀”全场,携个人高定大秀系列作为慈善义卖品并成功拍卖,随即他把款项全部捐赠给基金会。此件礼服也由竞购人现场赠送给李玟,众人齐心为受癌症困扰的人士筹集善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将数据连接到数据库  正品巴布豆童鞋批发  单反基础入门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植物医生山茶花唇膏配料  奢侈品入门级有哪些  十大编程语言  腮红表面结块怎么处理  Just Cavalli  vroom音标  创维9R49  法拉利车系划分  瑗怎么  360骂人是啥意思  leaders  gt是什么跑车  8p好看吗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有些眼睛不适合画眼影  奢侈品包怎么自己清洗  有一个狗狗标志的牌子  林园投资9号持股一览  你会选择买二手的奢侈品吗  眉笔太硬怎么变软  普通化妆品和奢侈品  曜影与魅影哪个好  孕妇用了丝塔芙高倍防晒  00是什么  主播王菲娜紫薇大秀  科尼塞克和布加迪和帕加尼  kate口红  3ce唇釉  考本科  巴宝莉口红哪个好看  7岁儿童膳食配餐食谱  泰国免税店封条能不能拆开  hoist健身器材官网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2019年新股涨幅一览  拨动开关在proteus中的  冀中职业学院怎么样网友评价  graphis  阿玛尼400和402试色  不奢望不强求的说说  油烟机10大品牌是哪些  金牌橱柜和欧派价位  mom的中文  奢侈品价格查询  dior蓝金唇釉  排排坐教案  防晒喷雾按不动  资生堂系列适合的年龄  液晶屏维修工具  r8和911哪个拉风  ysl黑管唇釉多久成膜  捷安特征途1贵在哪  KA3525A规格书  腮红买香奈儿还是迪奥  一加七概念  擦隔离霜有用吗  26个拼音字母表顺序  二手法拉利458敞篷  第二字求的成语接龙  阿迪达斯鞋头折痕怎么处理  kenzo会掉毛  应聘奢侈品销售技巧  aigner眼镜架质量怎么样  日上免税ysl逆龄粉底液价格  ring up  off的意思中文翻译  宾利租一上午多少钱  资生堂多大年龄可以用  帕加尼4s  临床可不可以转口腔  轮胎应多长时间换  greenbeans  苏秘37°  创匠曝光  NAUTICA  子程序编程举例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