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CP艳爆荧屏 你学会怎么穿情侣装了吗?

明星CP艳爆荧屏 你学会怎么穿情侣装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6:29编辑:songxiaofan

年后的一周便是情人节,你们打算怎么装扮怎么过呢?很多明星的装扮都值得参考哦! 明星CP艳爆荧屏 你学会怎么穿情侣装了吗?

情侣装是大多数女孩儿都想与自己另一半,穿着的服饰。但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说,这便是最大的“负担”。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夫妻、情侣他们每次出席活动,虽然没有身着CP装,但是相互映衬的元素却是有很多,就让我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刘亦菲在和宋偶吧宣传《第三种爱情》的时候,二人身着款式与设计感并没有多突出的西服装扮,但经典的黑白搭,让人看起来着实的般配。

2014年,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一同出席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时,二人同穿西服套装亮相红毯。布拉德-皮特脖子上系着黑色领结,朱莉相对应的也用以黑色缎带作为呼应。

娱乐圈的“甜蜜夫妇”杜江与霍思燕,近日紧锣密鼓的忙着电影宣传的事情,但宣传的同时也不忘秀恩爱。幸福的一家三口虽然没有身穿亲子装,但每个人的装扮都用以红色点缀,很容易吸引到观众的眼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大竹县文体局任免文件  十大奢侈品品牌男鞋固特异  几个国家有轰炸机  珀妮悦护肤品  bbia口红12  葛伦黛娜  汉方集团八大品牌  金游艇表带容易坏么  在山上用介词in还是on  dr.ncd是什么档次  迪奥红管863好看吗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dq蒂珂为什么撤柜了  安泽秀唇釉  aveda洗发水生产日期在哪  法律自考没人报了  ysl唇釉n50  口红怎么做唇釉  钢琴家一场音乐会能挣多少钱  龙口阳光城有卖毛坯楼吗  开车眼睛疲劳怎么办  女人去要账是不是好点  日常涂口红  p?lanet  dior999官网四种颜色  东莞厚街实木家具品牌  武仲明蒋宝珍  冰雪女王艾莎  蚌埠万达广场有迪奥专柜吗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狂野飙车8试玩  管理软件公司  资生堂腮红价格  十大最贵跑车  奥碧虹的护肤品怎么样  桜都字幕组2019年一月3d  法拉利fxⅹkevo  毫米公分换算  muji睫毛夹怎么用图解  EA2  3月红  针织衫面料成分  jump on  风火轮帕加尼zonda  苏州百特医疗女孩多吗  宝格丽手镯如何打开  bornheater音译  化妆必须涂妆前乳吗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北欧风格禁忌  红米骁龙855什么时候上市  至精至好且不奢的意思  山东单招学校分数线  a ploughed field  胃肠不好营养吸收差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sandy 什么意思  backup啥意思  no是关还是off  癌症消瘦和普通消瘦  7寸披萨相当于什么大  深圳米兰站回收地址  mac樱花限定sweet  抽烟机十大名牌  安科碧圣石精华液好用吗  涡轮直喷用哪款燃油宝  剩下的糖果有什么用途  护理专业可以跨考临床医学吗  膏状腮红用在散粉前  offwhite官网中文  四川渠县官网  clio遮瑕液  小车喇叭声音  优方  中专生如何报考全日制大专  蒾鉃  不同年龄段喜欢的颜色  冥月顽石真身  雅思大作文结尾没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