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刘亦菲身着迪奥高定西装 玩转天仙攻”模式!

刘亦菲身着迪奥高定西装 玩转天仙攻”模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6 16:52编辑:songxiaofan

早期我们总是把刘亦菲定义为神仙姐姐,不管是赵灵儿还是小龙女,可如今,刘亦菲身着迪奥高定西装 玩转天仙攻”模式!

巴黎当地时间1月25日,刘亦菲身着Dior 2016春夏成衣系列套装出席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她以往亮相的装扮总是那么的美轮美奂,然而此次又将“天仙攻”模式开启。谁说帅气与美丽不可兼得?

随性自然的巴黎女性展现了当今服装设计的特点。虽然刘亦菲身着一席似西装的LOOK,但看似轻松随意,精致的细节中体现着摩登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皙博舒柔官网  普拉蒂红酒柜好不好  lv中国官网正品价格  Kate Moss  inshot滤镜购买失败  保险公司保函不是本人签字  淘宝订单改不了价格  妹子说在敷面膜,神回复  菁纯气垫100还是110白  一加6发布会售价  兰蔻唇膏178是什么色  opens的意思  不会很干的口红  pierre marcolini官网  极简百叶帘  王卫  奢侈品翻新价格  巴布豆童鞋男童  m跟mm换算  男士奢侈品手包牌子  国内十大甜品店  护理本科毕业能考临床研究生  巴宝莉短袖刺绣是真织的吗  兰芝官网隔离霜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2000字  劳斯莱斯汽车音响多少钱  form out of  女双肩背包品牌排行  名字中带之字的含义  唇釉瓶怎么清理  资生堂腮红好不好用  形容放荡生活的成语  蔻驰包里面的小黑条是什么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透真隔离霜真的好用吗  奔驰迈巴赫有几种颜色  唯品会丝塔芙是正品吗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hydro是什么牌子的面膜  wellness program翻译  腮红需要用吗  全球十大钻戒品牌排行  nico粉饼档次  阿玛尼黑管501和圣罗兰12  一加6t长多少厘米  对奢侈品的认知  茶母4  彭佳涵名字测分  对男生撒娇他什么感觉  astound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jk制服妆面  工程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Glo&Ray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物联网专业高校100排名  什么牌子项链好看轻奢  bbia怎么样  bililocal怎么用  什么是偏光  先填美缝还是先做木工  no free什么意思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25英尺是多少尺  李嘉诚晚上几点休息  时间日程表  卡姿兰的散粉好么  资生堂补水系列哪个好  资生堂哪种系列好  金牌橱柜和欧派橱柜  长期使用玫琳凯好不好  打去皱针对身体有害吗  橘粉色口红  股票投5000能赚多少钱  time做时光可数吗  美大集成灶出现e4  bioisland怎么样  粉状腮红过期还能用吗  mac无瑕粉底液适合干皮吗  广东高考文科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