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同样是人鱼传说 林允与钟丽缇的PK大家一起围赏下吧!

同样是人鱼传说 林允与钟丽缇的PK大家一起围赏下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5 20:08编辑:songxiaofan

对于00后的同学来说 肯定没有看过钟丽缇饰演的【人鱼传说】但是在那个年代 这部剧可是被誉为一部佳作呢!时值三月 星爷的贺岁极喜剧电影已经成为票房之首 这同样是人鱼传说 林允与钟丽缇的PK大家一起围赏下吧!

星爷的《美人鱼》自打春节上映以来,短短12天时间便打破内地票房记录,也让影片中的美人鱼饰演者,新晋星女郎林允彻底的被大众所熟知。说起美人鱼题材电影,就不得不提起当年同类题材的经典作品《人鱼传说》,饰演美人鱼的同样是一位星女郎,正是当时颜值处于巅峰期的钟丽缇。两部题材相似的电影被提及,主演美人鱼们也很难不被拿出来做比较。

娱乐圈更新换代太快,新晋女神们层出不穷,但传奇女神们也没有都被拍倒在沙滩上。保养得宜的不老传说们,肤质完全不输年轻人,又多了份岁月积淀的优雅气质。当新晋星女郎林允遇上第一代美人鱼性感辣妈钟丽缇,两派美人鱼PK,到底谁被比下去了?

《美人鱼》这部电影大火,新一代星女郎林允的出世让观众们津津乐道,期间冯绍峰与林允恋情曝光,期间冯绍峰与林允恋情曝光,不少人吐槽冯绍峰恋上比自己小18岁的林允,不过看看林允的旧照,简直就是丑小鸭变天鹅,不过人家未满20岁就开始护肤保养,难怪皮肤那么白。一起看看她是怎么变成美人鱼的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腮红不伤皮肤  p30与mate20对比  珊瑚橘口红试色  减肥的词语怎么说  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测试  荷蒂雅化妆品好用吗  胭脂是用什么花做的  西式开胃菜  奥蜜思的护肤品怎么样  友谊雪花膏对皮肤好吗  几号筛对应目数  床垫质保期国家标准  肝功能偏高能治好吗  自考本科考研985案例  Dior漆光唇釉857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米尺上的ft是什么意思  冀中职业学院是大专吗  60岁女人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极品飞车ol多少帧  多极断路器和空开的区别  男士奢侈品手包牌子  美国超跑品牌有什么  自制气垫腮红的危害  集美大学研究生含金量  倒计时牌子幼儿园  宏美控股旗下品牌  让已婚男离不开你  android就业前景2019  迪奥539口红试色  猪蹄高档好听的菜名  宾利gt2019款价格  简单的融资计划范例  初中上体校一年多少钱  什么人背奢侈品包  什么减肥药安全有效不反弹  广州凯宾斯基夜总会  6sp参数  中国有哪种品牌童装  橘色粉色混合腮红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26个拼音字母表顺序  醋氯芬酸和布洛芬区别  武汉黑猫中古是真的吗  mac口红多少克  超级工厂ups物流分析  Rx  做预算一年能挣50万吗  complete doing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跑车西尔贝  手表摆轮  2019江苏各地高考人数  berational  普通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渠县政府办公室电话  一瓶唇釉可以用多久  买兰博基尼suv有什么条件  初学者怎么涂唇釉薄涂  hair是什么意思中文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十大奢侈名表  新航城公司待遇  圣罗兰圆管12和唇釉12区别  南充有迪奥专柜吗  犀飞利钢笔个系列高低排列  美宝莲口红03  谢谢我的客户怎么说  馥绿德雅的真实事例  中国现役巡逻舰  兰博基尼合作自行车  淘卷吧200存款怎么使用  丝绒粉就是云母粉吗  三线品牌油烟机有哪些  空调定时off是开还是关  卡罗拉智辉版隐藏功能  dsp16效果器说明书  河海大学  北京santoni  中国护理专科学校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