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假装在恋爱?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

假装在恋爱?倪妮井柏然恋情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3:57编辑:vdolady

娱乐圈狗仔队的功夫可是出神入化呀!倪妮与井柏然的恋情曝光全靠狗仔队了。一共抓拍到倪妮进出井柏然寓所4次。从照片中来看,倪妮不仅是自备门卡娴熟地刷卡进入小区,抵达井柏然所在的四单元,而且连续两晚晚上进、白天才出。

恋情曝光后,倪妮和井柏然的经纪人第一时间对外确认了两人相恋的消息。井柏然经纪人还透露这段恋情的重要信息点,“两人确实在一起了。两人认识很久,今年春节的时候开始在一起。”咦,这不正是冯绍峰和林允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孤存niko  最流行口红颜色  魅可遮瑕膏怎么样  江苏产丝塔芙很稀  手机怎么看支持电信4g  58同城北京官网登录  圣罗兰唇釉105  如何幽默的回复谢谢  纪梵希GV3菱格包  绣眼线的危害  兰博基尼24缸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insure for  大明官优书网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迈凯伦全部车系  平价隔离测评  压盘放太多酒精怎么办  五岁科学作息时间表  弹力裤洗衣机洗变形了  ear词根什么意思  mac棒棒糖唇釉暖橘色  服装奢侈品都有哪些品牌  ANYALAURA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保时捷怎样挂D档  ysl唇釉多久成膜  美宝莲蜂皇浆bb霜  阿玛尼樱花小胖丁53  纤肤娇女神玻尿酸补水面膜  达州市委接待办刘伟  9寸披萨比7寸大多少  碧蕾  和玛莎拉蒂标志很像的车  大连有钱人名单  雅典和积家档次  劳斯莱斯官方维修站  给人担保会连累子女吗  巴宝莉旗舰店  大蝴蝶结包包  自然堂为什么叫chando  a or b可输入  贝印关孙六指甲剪  喜送公粮二胡独奏宋飞  dkny拉杆箱官网  冰点测试仪怎么使用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百达翡丽手表表镜摔碎  北京25元流量王套餐详情  爱情是什么  impact动词  动感之星洁西卡078  风神帕加尼价格  帝柏尔  创维55E730A  广州适合办婚宴的酒店  kiko有效期  科莱丽洁面仪好用吗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笔记本内存4g加8g  8个近义词和反义词  华帝陶瓷燃气灶怎么样  稚优泉镜面唇釉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holdlive口红含铅少吗  eglips官网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法拉利pista二手  大众与丰田发动机寿命  天梭手表档次很低么  New  阿玛尼红管掉色严重  雅诗兰黛精华致癌吗  mcc官网  完美日记9色眼影 选择  in2分之一等于多少  奢侈品管理层做什么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飞利浦商标  9块9的唇釉用了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