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出席《我不是潘金莲》 与冯小刚拥抱!

范冰冰出席《我不是潘金莲》 与冯小刚拥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7 20:40编辑:songxiaofan

要说娱乐圈里最有可塑性的女明星 那真是当属范爷范冰冰了 有人说 范爷体重不管多胖 有了那张锥子脸都很显瘦 还有人说 范爷的眼睛都会说话 不管怎样 都是美的...据悉  范冰冰出席《我不是潘金莲》 与冯小刚拥抱 嘿嘿 你家大黑牛知道吗?!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发布会,范冰冰身着花色带裙摆西服外套、白色裤装现身,这次她放弃防水台,踩着肩头超高跟携魅力加分。活动现场范冰冰主动拥抱冯小刚,冯小刚笑称:“胸很大啊!”一向豪爽的范爷听后也羞涩地笑了,赶紧用手遮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politics中文  劳斯莱斯曜影敞篷报价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笔记本内存4g加8g  女拓展代号名字大全  by网络什么意思中文  一年级下期中试卷语文  有寓意的烘焙店名字  10大结局  富丽饼干厂在哪里  兰博基尼限量版跑车全球9辆  lipstickqueen官网  小牛电动车值得买吗  影院3d眼镜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25岁适合背的名牌包包  能直接测量长度工具是  哔哩acg  什么是AMV  瑞丰钢铁高森  rynax  上海玉泽哪里有专柜  gosh的老大是谁  加拿大私立高中学费  郭富城方媛分手  高柏诗隔离霜有防晒效果吗  土耳其的女生开放吗  macchili为什么叫小辣椒  迈巴赫齐柏林敞篷  刘嘉玲被侵害三分钟  转氨酶高严重吗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公斤称怎么看斤数  买卡地亚还是梵克雅宝  imax影院很少  昆明诺众集团法人  裁定保全却不及时执行  英国劳斯莱斯官网  真正好用的国产护肤品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腰疼肚子发胀怎么回事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女孩回复谢谢不用了什么  的反义词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运营商nb网络  圣罗兰唇釉10号色  Porsjie  美国大片  D触发器和T触发器的关系  目前世界最先进战斗机  临床医学有自考吗  纪梵希209号真人试色  帕加尼风之子中国有几辆  化妆品一线大牌奢侈品  雅姿口红玫瑰棕  狂野飙车DEZIR  瑞士军表logo  iot产品是什么意思  爱慕男士内衣  芙蓉妮  七个月宝宝营养粥  极品飞车14漂移攻略  jeans中文谐音  9寸披萨两个5寸披萨  眼干用什么眼药水最好  艾美倩在哪里买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欧莱雅622是什么颜色  可以用口红当腮红吗  兰博基尼有自动敞篷么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法拉利sf71h  17款锋范前杠拆卸教程  换什么轮胎好  劣质腮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一百万豪车排行榜  重庆去哪里看gosh  劳斯莱斯四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