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囧途?《一路上有你》明星大显真爱

囧途?《一路上有你》明星大显真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0:56编辑:vdolady

夫妻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给观众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我们一起随着明星们体验生活。三队夫妻上演了一场婚礼“囧”途大作战。节目告诉朋友夫妻之间最终都能彼此包容关爱,共同经营幸福美好的家庭。

节目中,为婚礼清单奔波了半日也没有进食的沙溢,看到热气腾腾的烤香蕉立即两眼发光、直咽口水,但苦于身无分文,只能蹲在小摊边眼巴巴的望着摊主,一边提醒摊主“这个该翻了,那个快好了”,一边默默安慰自己已经饿得“咕咕”直叫的肚子,虽然听不懂沙溢在说什么,但他满眼渴望的表情让老挝人民都不好意思起来,居然主动送了他一根免费的烤香蕉吃,激动的沙溢一把将他抱住,感叹“人间处处有真情”,吃到烤香蕉的沙溢感动到“哭”,连呼“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推荐平价好用的隔离霜  颜九推荐kiko4系  ac是啥意思  suqqu04腮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布加迪和迈凯伦p1  flag怎么拼读  pubg伦敦赛比赛结果  美白皮肤的化妆品有用吗  求创意西餐厅名字  依波表北京维修中心  杨严用勺子捅谁了  zANTl手机版  数学活动小班一一对应  ta是什么面料的缩写  西南心理学专硕难考吗  绿地集团旗下子公司  cc卡美小鹿项链的寓意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奈斯高潮腮红  奢侈的生活是什么意思  nars散粉滤网怎么打开  阿玛尼黑管500好看吗  锦纶的内衣能穿吗  润妆  mathstudio教程  残值手续吧  穷奢怎么读  实现学业目标的具体措施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  唐筛afp偏高  体育专业的专科多少分  (a+b)^4  德国代购什么比较出名  美国有钱人生活电影  200目比表面积  芭比1959  箱包生产厂家  iqoo和小米9屏幕谁的好  skirt有趣记忆  erp财务分析报告  bj40防弹版价格  奢侈品手链品牌大全  唇釉用什么可以洗掉  dior219腮红  fmoney翻译  毛孔隐形液第几步用  大牌折扣菌靠谱吗  怎么在4s店保养便宜  领动和轩逸哪个更安全  hkh护肤品值一千多吗  中大考研复试刷人太狠  奢侈品清洗连锁加盟  男人必入手对奢侈品  浙大助产研究生  一家有一加6t吗  gta5白鸟竞速版  感情专一的男人暧昧  2019香奈儿472口红什么色  One shot  anut中文什么意思  轻奢饰品品牌排行榜  怎样画眼线眼影  王者荣耀联名mac李白  gDMSSCite  学生用隔离还是防晒  5000万的劳斯莱斯有哪些  柭柭  欧莱雅含铅吗  资生堂眼霜  阿玛尼2019磨砂唇釉  万用表蜂鸣器加大声音  botanicus官网  重型卡车百公里加速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按位上的高端的菜  兰博基尼suv中文名叫啥  香港爱唯侦察  纪梵希16支口红套装  世界上最大的兰博基尼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