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独爱!余文乐骑着“坐骑”来旅游

独爱!余文乐骑着“坐骑”来旅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8 10:59编辑:vdolady

明星们的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爱车的明星除了林志颖好多以外,还有一位就是演员余文乐。近日,曝光与朋友约会后,他跟友人道别后驾车在附近兜圈视察四周环境,视察完后就直接驾车返回位于半山的豪宅。

余文乐[微博],日前驾着“新欢”跑车出巡,前往观塘一间茶餐厅会合两男友人开餐,埋单时还有女士望着他,余文乐跟对方聊了几句,离开时嘴角仍笑咪咪,表现风骚。已是该区商厦业主的余文乐,跟友人道别后驾车在附近兜圈视察,莫非有意再做业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M-  tiffany对戒  汽车可以直接烧甲醇吗  4岁儿童营养食谱  honest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NUXE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披萨盘哪个牌子好  顶到肚子了喷洒  tf口红多少钱  医学考研集训  爱马仕和蔻驰商标  lamer精粹水有气泡  tf15和迪奥080像吗  范思哲贵还是gucci贵  牛排十二个等级  5G主要技术  10kv高压电路图符号  sunfeel是什么意思  中职生单招限制专业吗  m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一加手机云服务登录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美图网  失败的产品案例及原因  沈墨卿的心里只爱苏清寒  雅诗兰黛去专柜试粉底  发一个1是什么意思  形容永远没有穷尽成语  竖排出风口是什么车  露华浓粉底开封保质期  最贵的包包多少钱  迪奥魅惑香水  魅族16是什么时候出的  脸太瘦的人怎么化妆  昂立教育加盟好不好  毕克的玛丽老师可信吗  湖南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最近动漫新番  德国高档鞋子品牌  佩翘封面是哪里的牌子  国际奢侈品包包  onhair中文  数学中什么叫接近的数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迪奥润唇膏专柜多少钱  新中式和简美客厅混搭  杨钰莹明星同乐会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herbal读音  乡镇司法所公务员待遇  心理学研究生就业方向  coolking什么意思  自考免考申请流程  金牌卫浴官网 金牌卫浴官网  直接测量长度的工具  广州有gucci腰带专柜吗  通达信macd量化分时买卖指标  带奢的成语有哪些成语  26岁护肤品排行榜10强  用了藏皂痘痘发红  稚优泉的粉饼怎么样  平价又好用的海绵粉扑  意思有什么意思  7天水果减肥食谱  八岁儿童营养食谱大全  sh美白糖创始人  什么叫欧美风妆容  spolir是什么口红  艾雪诗蜜肌霜中国官网  拆高频涡流焊台  迪碧化妆品价目表  rmk日期批号t3002885  多枝稻液体返青肥  轮胎保养剂  世界三大服装集团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FCA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