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启 余文乐与谁约会?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启 余文乐与谁约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5 09:51编辑:vdolady

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明星们节目中如何恋爱,男神余文乐先生一上来就发表了炸弹宣言:“我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很大原因是我想结婚。”最后知道自己的CP真的是周冬雨的时候,余文乐大概觉得:“节目组为什么就这么残忍?”

所以在余文乐和友情出演的好友彭于晏[微博]讨论“女朋友”会是谁的时候,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否定了周冬雨orz,原因是“太像妹妹了”,“节目组不会这么残忍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resh  修容蜜粉怎么用  孕妇肝功能十项检查什么  一个条件查找多个数据  polester是什么面料成分  万用表测短路使用方法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两句  辛缇国际西点培训是真的吗  劳斯莱斯2020款  迈凯伦跑车所有型号  阿玛尼唇釉涂了嘴巴黏  idea翻译成中文  我是中专生想读大专  福瑞达心生爱目洗眼液成分  荣耀8x手机长多少厘米  barking  仙人球吧  inclination什么意思  阿玛尼401和tf15哪个好  dior漆光口红试色  尤果网女神印象  孕妇可以用的气垫品牌  考上大专还用中专毕业证吗  ありがとう歌词意思  国资委电力司长  唇膏升降坏了  中国认证公司前十名  折扣菌微博  意大利化妆品品牌大全  香奈儿透明唇膏  10kv高压熔断器型号  圣罗兰镜光唇釉9  集成灶好还是普通的燃气灶好  ysl圆管14和15  baggageclaim的意思  迪奥口红价表  dkny手提包  剑13雅思写作真经总纲  中医学硕好考吗  散粉后腮红  哪款口红最水润  一加a6000价格  近5年失败电子商务案例  阿玛尼400 和405买哪个  林文周和采诗  第三方到期债权执行  paciotti鞋子价格  法拉利怎么挂挡图解  隔离乳和隔离霜一样吗  如何食疗减肥  国内化妆品排行榜前十名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开法拉利需要多少身价  mortigage  怀孕一个月的症状  超迷你mcm验真伪  医用护肤品修复皮肤屏障  奢侈品导购面试自我介绍  lv邮差包黑色好看吗  迪朗贝斯身体乳怎么样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在广州去哪里手表洗油  草帽姐变范冰冰  体育生读什么专科学院好  进口豪车标志大全大图  fancl美白丸专柜价格  兰州学渡教育  gpda是什么指标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得鲜糖果唇釉04  大牌 帆布包  涂妆前乳之前还要涂什么  眼下腮红适合什么脸型  金利来和百丽哪个好  挽挽by铜球微盘  Change The World  benefiance资生堂精华  2019纪梵希粉色试色  八个月宝宝脑瘫表现  1pmol 等于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