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妍希恋爱后终于彻底转粉 然人从心眼里喜欢!

陈妍希恋爱后终于彻底转粉 然人从心眼里喜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2:18编辑:songxiaofan

其实大家早期对陈妍希喜欢不起来并不仅仅是因为她塑造的另版小龙女 还有她之前的装扮都算不上讨喜 不过自从陈妍希恋爱后终于彻底转粉 然人从心眼里喜欢!

近日,陈妍希受邀为国际高端时尚杂志《智族》(GQ)拍摄的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陈妍希,呈现出她此前并未展露的一面,这一面柔美且性感。在这组照片里,陈妍希与光影嬉戏,慵懒感十足,偶尔流露的俏皮让人打心眼里喜欢上她。

近日,陈妍希受邀为国际高端时尚杂志《智族》(GQ)拍摄的大片曝光。黑白色调中的陈妍希,呈现出她此前并未展露的一面,这一面柔美且性感。在这组照片里,陈妍希与光影嬉戏,慵懒感十足,偶尔流露的俏皮让人打心眼里喜欢上她。杂志以《陈妍希:恰好的甜蜜》为题,和陈妍希聊了聊关于演戏和成长,理智与情感的话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什么食物能代替晚餐  haba水乳套装  圣罗兰唇釉416阿玛尼405  Herbcare  同房后腹部胀  敏感肌肤专用粉底液  豪车品牌有哪些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手机上哔哩哔哩网页  petmac口红好吗  nyx的生产日期怎么看  适合大学生的轻奢品牌  Jeemin  kate眉粉变油结块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伊蒂之屋加盟多少钱  腮红表面有层蜡  中国pubg选手排名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坚持贴面膜真的有用吗  腮红哪款好用  广州为多顾问有限公司  springbootcors跨域  阿玛尼唇釉怎么查正品  学做糖水难吗  pixiv站  世界奢侈美妆品牌  白醋擦眉毛两天变淡  兰蔻菁纯粉底液一瓶多重  睦清口腔凝胶  兰博基尼内饰按键图解  腮红表面为什么变硬  资生堂什么系列好  商标  泥灸为什么不能天天做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圣罗兰14和16哪个好看  p30和mate20哪个好  agree后面接什么介词  1n5819代换  中专能直接考本科  ct 腮红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涂酷市场推广  水密码和百雀羚区别  嫒的意思和含义是什么  那几样指标显示肝受损  英伦风皮鞋怎么搭配  爱丽小屋染唇液专柜价  74hc139译码器连线图  广州各大酒楼摆酒价格  s600与迈巴赫s600区别  美式别墅装修  广州大众搬屋收费标准  不涂隔离霜直接涂粉底  巴布豆童装  惧惮的意思  优然美护肤品好用吗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videoleap怎么设置封面  数据漫游关闭还是开启  designer身体乳  腮红和高光  sang英语怎么读中文谐音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自考本科都有哪些专业  回归的高档同义词  艾罗米托斯  MORGAN  最火的修容棒  美宝莲巨润bb霜怎么样  各国的奢侈品品牌  公孙离失禁文章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lewinns面膜怎么用  moist lipstick口红  济南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地图  WHO标准  disjunct语法指的是  360是骂人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