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女性怀孕大片欣赏 汤唯Gucci绿裙和高发髻抢镜!

女性怀孕大片欣赏 汤唯Gucci绿裙和高发髻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09 19:42编辑:songxiaofan

最近娱乐圈内的喜事真是一件连着一件啊 从女神嫁给男神 男神娶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 再到各个女神级女星爆出孕照 每一张照片都能感受到幸福和喜悦!本期女性怀孕大片欣赏 汤唯Gucci绿裙和高发髻抢镜!

最近一组汤唯挺孕肚拍摄的写真在网上流传。虽然女神笑容依旧,还充满着母性的温柔与光辉,但这条Gucci针织裙与高发髻、浓妆相搭配,怎么看都带着一丝莫名的怪异感,着实算不上一组成功的怀孕写真。

怀孕六个月时,梁咏琪拍下了这组广告片。片中的她笑容温馨,除了隆起的孕肚外其他地方不见明显浮肿,保养得十分良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时速最快的超跑  国际护士资格证  奥特曼之重生天使佐格  25岁水乳套装推荐  童装大品牌都有哪些  雅黛兰梦  付嵩洋法拉利全系  千万劳斯莱斯被撞后续  心理学硕士的就业前景  穷尽这个词吗  nars液体腮红色号名字  适合学生的女西装品牌有哪些  女生奢侈品  口过的直男们  虫草粉底液滴管难用  最便宜的别克越野车多少钱  ysl202唇釉好看吗  买手机运行3g好还是4g好  美源  敏感红血丝涂了隔离  korres护肤品好用吗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表示对知识熟悉掌握的成语  iso9001新版认证办理  瑞士因特拉肯买表攻略  现在买领动会不会很傻  查百分百企业公司  trilogy护肤品好用吗  速冻汤圆煮要盖盖子吗  哪个国家最开放又便宜  ftc2000g详解  colourpop中文怎么读  玛丽嘉兰  荣耀8x带otg功能吗  科颜氏去粉刺精华  胃部钻心疼  修容笔怎么打  boblipstick什么牌子的  金箔妆前乳可以不化妆涂吗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嫒意思  杜嘉班纳口红630  帕加尼中国限量三台  宣传册设计说明怎么写  理肤泉的防伪码在哪儿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brtc神仙水的使用顺序  TF07  成考中国传媒大学难么  热门唇釉排行榜前十名  什么样的化妆品不含激素  职业教育1加x  有情  美大集成灶到底怎么样  2019十大油烟机品牌排行  gopas什么意思  阿玛尼高光液7号好用吗  in this way  倒计时短句  ClorisLand  现金流量表分析  世界顶级打火机  兔子做过的流氓事情  西餐小食做法大全  logo是雪花的包包  陈昱霖现在在哪  h0m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雾面口红哪个品牌好  专升本护理考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乐敦cc批号查生产日期  内存2g电脑能干什么  骄荣的意思  knowledg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I LOVE YOU  多特瑞呵护系列浓度  临床医学类自考考哪些科目  专科能考护士资格证吗  漆黑的シャガ桜都字幕组  学德语好还是法语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