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渝民结婚了吗?周渝民女友是谁

周渝民结婚了吗?周渝民女友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15:53编辑:vdolady

男神周渝民结婚了吗?周渝民女友是谁呢?周渝民去年11月10日和28岁的喻虹渊登记结婚,并且传出现喜讯,喻虹渊怀孕让周渝民喜出望外。仔仔经纪人柴晓倩昨透露他既开心又期待,她说:“因为是新手爸爸,很多事要学习,他买了很多相关书籍做准备。”

仔仔国中时父母离婚,他对完整家庭一直有所渴望,和眼中“单纯没心机”的喻虹渊结婚,从不否认想要生小孩的心愿。喻虹渊曾被媒体拍到上中医诊所求诊疑似助孕,3月底2人又被拍到上月子中心观察环境,当天仔仔以口罩遮脸,喻虹渊则小腹微凸略为发福,起初多是她在发问,之后仔仔才提问。而这间月子中心也是去年周杰伦为昆凌[微博]安排入住的地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士本科自考  充满童趣的音乐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雅漾喷雾正确用法  TF黑管76  贝玲妃反孔精英可以遮细纹吗  有关轮胎的论文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幼儿园发圈一些内容  广州酒家待遇好吗  袋鼠妈妈和belli哪个好  波斯玫瑰花语是什么  寿司樱花粉是什么做的  平价正红色口红  机场的口红比专柜的贵吗  Hisamitsu  jtest过d级难么  清朝宫廷御膳菜名  丽水万地迪奥专柜在哪里  玉脂颜化妆品  永丰是哪里  回到过去的六种方法  新视野眼镜店  南非的奢侈品便宜吗  mac小辣椒怎么涂不掉色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惠威dsp9效果器怎么调音响  喝益生菌粉会胖吗  6886  8年施工转造价后的感想  利辛县冯楼村犯罪人员有哪些  36V怎么改成12V  上海第一辆劳斯莱斯  圣罗兰圆管哪款最好看  著名品牌形象案例  风火轮小跑车劳斯莱斯  安徽本草怡堂怎么样  老功放介绍  32岁用玉兰油哪个系列好  青花瓷萌萌哒天团  眼影放了5年还能用吗  血常规检查项目  库奇包包官网  探探应用  世界著名品牌家具  抗糖饮什么时间喝最好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迪奥粉底液官网价格  奢侈品适合什么样的人  纳斯粉饼需要刮蜡吗  岩藻糖苷酶下降  修容棒真的会显脸小吗  圣罗兰1号色唇釉  樱奢两种片怎么吃  kate眼影不上色  好用的大地色眼影推荐  女式高跟皮鞋品牌大全  奢侈品普拉达  lv包同款花纹位置  瘦人怎么才能变胖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cretaceous什么意思中文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用于唇部吗  男士钱包十大名牌  screech  健康管理研究生院校  agrace era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乐金生活 后是真的吗  补铁什么好  free读什么  [ae]音标怎么读  减肥最省钱耐饿食物  キリキリ動畫  nars蜜粉饼用刷子可以吗  Oe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