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贝为爱妻庆42岁生日 又来秀恩爱了!

小贝为爱妻庆42岁生日 又来秀恩爱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21:59编辑:songxiaofan

前天看到一则标题 说贝嫂为啥生几胎都不胖 要不要考虑增肥呢?据悉 小贝为爱妻庆42岁生日 哎呦喂 这对夫妻又来秀恩爱了!真是羡慕死单身狗了!

事业与家庭都很美满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姆(Victoria Beckham)在4月17日满42岁,老公贝克汉姆在IG上高调示爱晒出两人合照。

贝嫂42岁生日幸福爆表 老公秀恩爱小七送贺卡

事业与家庭都很美满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姆(Victoria Beckham)在4月17日满42岁,老公贝克汉姆在IG上高调示爱晒出两人合照,照片不仅有“不断爱你多一些”的甜蜜字眼,他也感性的说:“祝这位美丽又有热情的女性生日快乐…度过最棒的一天,并且让我们宠你,因为你值得被你的丈夫与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宠爱…42年间,你已经达成了如此多的成就,感觉现在你才正要开始而已…生日快乐,我们爱你。”

维多利亚后来也晒出孩子们送她的卡片,其中最显眼的一张是4岁的女儿小七用歪歪斜斜的笔迹写的:“亲爱的妈咪,生日快乐,度过美好的一天。爱你,小七。”卡片上还画着可爱的气球图案。寿星女郎维多利亚这一天无疑幸福破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nmake眼影好吗  夏季眼影画法  兰蔻178和迪奥999  晨勃正常可以说明什么  怎样健身显高  LOVE  gopas是什么牌子价格  调用服务交易更新价格失败  香奈儿粉饼白盒和黑盒  带孩子必须去22个地方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AVON护手霜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Natural beauty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防止嘴唇干裂的唇膏  人寿保险公司可靠吗  骂人360什么意思  比酷安更好的商店  优色林  怎样会导致肠胃吸收不好  dior唇蜜多少钱  山东蛋糕培训班  用腮红和不用腮红对比  防晒喷雾要用手抹开吗  each的ch音标  橙色润唇膏  kg战队王总  fashi0n是什么意思  美国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  男领导潜漂亮女下属的套路  打cool啥意思  试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  装暖气片后悔死了  美式轻奢风格设计说明  怎样学编程  mac的腮红好用吗  小样口红  会变色的兰博基尼型号  跑车声浪排行榜  日上免税店直邮可信吗  百万级豪车排行榜  苹果x能用两年吗  函授本科大学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名媛网包货源是哪里  胡戈.波士  樱花7  莱文医生八胜肽三部曲  KⅤT  口红流行色原因  乔凡尼  真皮男双肩包品牌大全  结膜炎可以用乐敦康吗  沈阳到长白山两日游  吐槽spiceitupmac  汉语言文学本科段课程  名字里用嫒还是媛  最好用的气垫粉底  易语言写服务端  西餐甜点  小学数学一对一辅导学校  地球地球牌录音机  twin share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迪奥口红样品  张柏芝生三胎另有隐情  雅思250字写到哪一行  狂野飙车8世界赛推荐车  青岛德利丰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直线加速怎么样最快  包包蝴蝶结的打法  各国西餐代表  机构专用卖出是好是坏  兰博基尼sv750二手价格  悦诗风吟怎么进货  ARgENTUM专柜在哪里  怎么涂唇釉  攻强取豪夺哑巴受  安阳区樊文花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