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扒一扒性感女神林志玲的男神们?

扒一扒性感女神林志玲的男神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30 10:03编辑:vdolady

出身名模的林志玲的男友是谁呢?最让林志玲动心的就是与与言承旭的这段感情。为什么他们没有在一起?林志玲后来回忆过,言承旭和她相识于台湾小模的一次公司年会上。言承旭第一眼给林志玲的感觉是,“傻傻的,呆呆的,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

有些明星的爱情,对于大众是八卦是谈资,过目即忘,有些人的爱情在大众心里堆积久了,却成了大众的执念,让我们比当事人更加牵肠挂肚,比如林志玲和言承旭。我们都不记得到底有多少次,媒体和网民通过无数或明或暗的蛛丝马迹把她俩联系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0目直径为多大  碧研菲怎么样  怎样涂抹粉底液  2019最火口红颜色  保时捷原产地  直接doggystyle  entanglement  联通预存话费送华为手机  meaqua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girl翻译  qq给你发1啥意思  测出怀孕后多久能打胎  好用清洁面膜  25岁抗老护肤品排行榜  自然堂和婷美小屋哪个好  d669引脚图  2019绝地求生战队招募  男生聊天发哼是什么意思啊  mk包没有拉链怎么解决  空调上haet是什么意思  朋友说阿西吧我怎么会  高光应该用在散粉前还是后  mac日上什么价格  最美乡村医生  狂野飙车8D车  粉底液三年了还能用吗  表白成功了求99套路  Amorel  Home  奥迪跑车型号  20万低调有内涵车  唇膏唇蜜  奢侈品是怎么打造的  ABC的中文  资生堂系列产品价格  帕斯婷  北京奢侈品保养店在哪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指甲油和口红  哪里高价回收钻戒  法拉利有多难开  600目等于多少微米  用口红给儿童画腮红  雅诗兰黛和olay哪个好  眼影里有颗粒状结块  方形机械男表品牌大全  宜宝诗美妆  碧皙颜  nars修容和mac修容  Hydrobalabce  哪些股票适合做t  迪奥028珊瑚红  创维32e5ers投屏  10kv一次模拟图  pola胶原蛋白致癌  贝壳妆前乳是隔离霜么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lv品牌  香草园  艾芙洛  宝拉珍选的生产批号怎么看  果漾美人有机护唇膏  这么奢侈是什么意思  lp700敞篷怎么开  cpb双色眼影芬芯  粉底液用手还是美妆蛋  比72大2的数是多少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  丝塔芙中国产区别  SHERRY GARDEN  帕加尼上海展厅可以进吗  3岁儿童睡前哭闹  十大最贵的口红  mk有在菲律宾生产的吗  herbal whisper  iphone7和7p配置对比  小红书p眼妆的软件  阿玛尼红管唇釉多少g  岩藻糖苷酶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