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撕渣男,唠里短,每个女孩都需要一个蒋欣这样的闺蜜

撕渣男,唠里短,每个女孩都需要一个蒋欣这样的闺蜜

来源于:时尚芭莎2016-04-30 12:11编辑:vdo

芭姐最近追《欢乐颂》,简直被里面的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圈粉了,她把男人吃透,她对姐妹赴汤蹈火!

她叫樊胜美,是个三十岁至今未婚的女人,一直在相亲路上勇往直前

第一集刚刚相亲完的她就大爆相亲金句:“长得帅有什么用,是能当菜吃还是当饭吃,还是能挣钱呀?也就是骗骗你们这些小姑娘,真要是结婚啊,基本等同于自杀!”

“对于哪些所谓的潜力股,谁买入谁套牢,一准炒成股东!”

这看男人,她可是看得比谁都准,比谁都明白:“贪玩是贪玩,人品是人品,不能混淆!”

“男人啊,不怕没有脑子,就怕脑子进了水!”

“邀请短信,就应该在适当的时间提前发出,要给女孩儿一个思考矜持的时间。”这段真的讲到了芭姐的心坎儿上,真希望所有的男人都好好学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宾利飞驰12款  好用的身体乳  迪奥专柜有礼盒吗  苹果8plus和一加6比  missha谜尚官网  男护士招聘  披萨价格  膏状腮红哪个牌子好  男包广告语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十大好用又平价的乳液  toxic friends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伊蒂之屋唇染液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自制喷气发动机的步骤  cm基本单位  f1和柯尼塞格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专升本服从调剂没用  iblues大衣价位  香奈儿砖红色157  4g手机可以收5g网络吗  文殊坊宫廷糕点加盟吗  口红热出汗  极品飞车ea安卓破解版  lumene生产批号怎么看  男人卧蚕面相  3ce的口红安全吗  温州高职17录取分数线  为什么要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一加T  相亲女嫌弃我学历  做口红的步骤  中国战舰996  查封担保比例司法解释  台盆安装用美缝  二手积家翻转价格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梁婆婆黑泥灸怎么拿货  休闲男装品牌排行榜  ysl214口红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L900基站  兰蔻菁纯口红360  护肤品牌代理  中国古代宫廷糕点  遮瑕总在粉底前还是后  什么是直流偏流  男人被穿耳环美容  应用电子技术前景怎么样  纪梵希高定香榭丝缎唇膏302试色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surfacebook2对比一代  咸素媛为什么脸肿  哈尔滨陈华家有多富  精时恒达名表维修招聘师傅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ysl哑光丝绒雾面唇釉  FONY音响是名牌吗  狮子采青需要准备什么  subordinator语法  二极管in5819  广东大专学医的学校  阿玛尼62R000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私募股权公司上班怎么样  kan  antipodes护肤品  迪奥999粘杯好严重  燃气灶品牌  女神隔离成分表明细  F.A.M.T  华盛顷邮报评选十大奢侈品  洪荒神话有手游没  资生堂四件套装  跨专业考研医学  仙妮蕾德官网价格  劳斯莱斯选装价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