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紫棋新LOKK被凤姐讽刺似虫子挂身 你怎么看?

邓紫棋新LOKK被凤姐讽刺似虫子挂身 你怎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0:50编辑:songxiaofan

其实经过这么多年的熏陶和历练 很多小个子的我明星在穿着上已经很有进步了 但是近期微博上 邓紫棋新LOKK被凤姐讽刺似虫子挂身 你怎么看?额...是不是你觉得还挺美的...

今日,凤姐在微博晒出邓紫棋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她身穿礼服裙,但胸部和腰部的设计十分奇特,如同挂了小虫。凤姐称:“邓紫棋新look,腰部好像挂着一些虫子,年轻人的美老衲真的欣赏不了”。

凤姐微博

今日,凤姐在微博晒出邓紫棋近日参加活动的照片,她身穿礼服裙,但胸部和腰部的设计十分奇特,如同挂了小虫。凤姐称:“邓紫棋新look,腰部好像挂着一些虫子,年轻人的美老衲真的欣赏不了”。网友纷纷同意说:“密集恐惧症的我,看得浑身难受”“设计师以前是养蚕的吗?”“我想知道设计师的设计这衣服想表达什么”“总觉得她一点穿衣技巧都没有,每次穿出镜都是笑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煤气灶十大名牌  头顶怎么防晒  意外保险如何计算  金马伯乐国际公关咨询  现在小公司用财务软件吗  长度单位排名  蓟州区鑫龙迪汤泉  单招是几月份  马可悦内衣  昆明学院专升本投档线  别克新款君越Avenir  jumpandrun的意思  forget的分词  KAOMEIFEN  怀孕初期小腹左下侧疼  移动Ims月租费  美人鱼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演讲服用花精软糖有效果吗  大学体育课本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怎么撩还没见面的妹纸  朗朗老婆是郭蕾吗  mac的diva能出门吗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迪奥999哑光唇釉好用么  female是什么口红  硫唑嘌呤片的副作用  修容棒和修容粉哪个好  品类运营策略  packet汉语意思  口红漏了  电信最低套餐 9元  第二个是情字成语大全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中专升大专很难吗  可以混在粉底液里的精油  邯郸信息工程学校待遇  自考中传现实吗  兰蔻505和82试色  len是谁  mac小辣椒适合素颜吗  东城区燃气灶维修  哪些纯露可以喝  兰蔻摇摇乐381试色  兰博基尼制动距离  极品飞车ol吧  仙桃亲子园早教  莱伯妮蓝鱼子精华水好用吗  A.M  a cucumber  一千多轻奢侈品牌包包  5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Crabtree  地平线42010帕加尼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适合混油皮平价妆前乳  liebeskind的包多少钱  虎牙绝地求生校长  护理中专能进什么医院  光伏并网控制器  渠县地旺老板  支付宝原生h5什么意思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稚优泉水光唇釉吐槽  爱美奈  ORLANE  女运动鞋正品特价  现在战斗机速度是多少  乳腺癌什么糖不能吃  斗鱼怎么查个人弹幕  定妆粉会不会堵塞毛孔  十大奢侈女包休闲  长身美脚の美人妊妇のハメ撮り  意式装修特点  兰芝隔离价位  美白糖果骗局  副词在介词的前面吗  礼服裙品牌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