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仲基过海关遭疯狂拍照 护照被拍卖到网上!

宋仲基过海关遭疯狂拍照 护照被拍卖到网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6:41编辑:songxiaofan

早就知道海关安检的工作人员是最幸福的 你能天天见到明星吗?你能与他们亲密接触吗?安检的人员都可以 据悉 宋仲基过海关遭疯狂拍照 护照被拍卖到网上!

韩国演员宋仲基因拍摄《太阳的后裔》走红。近日,他频频穿梭韩国、大陆,在进入禁区接受通关检查时,被粉丝疯狂拍照,就连他的护照细节也被传至网上。虽然已经遮住重要资料,但还是暴露了部分隐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格丽手表好不好  用她的长发发交  香港去哪买ipad  二手奢侈品市场  强的松减量原则  Minx  英伦男士休闲皮鞋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极品飞车olgtr2017调车  4g时代造就了哪些牛股  出生于用in还是on  布料撕裂强度不够  1688里的口红是真的吗  哪种眼药水缓解视疲劳提高视力  中国厨房电器10大品牌  intenice洁面仪怎么样  pink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想找巴斯克林森林浴盐香精  每分钟的字母是什么  迈凯伦540c 下雨怎么办  雅诗兰黛控油粉底液  观察护士一周工作  高收入低消费城市排名  平方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活动倒计时应该怎么计算  一般换乘需要多久时间  香奈儿山茶花使用步骤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康复理疗指导师有啥用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6脚光耦  mac那种色号适合淡妆  资生堂悦薇有几个系列  女款的西装什么  顶级精仿奢侈品男装  4g加8g内存伤电脑吗  数字万用表测喇叭好坏  dermawand  年轻人该不该买奢侈品  HEALTH2是什么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501和503  土豪奢华生活  利辛张守德  兰奕唇釉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洪荒神话sf发布网  星光大道10周年庆典大合唱  宏美集团奶茶  女生发了个∑  帕加尼贵在哪  口腔医学属于临床医学吗  阪和商贸青岛有限公司  法拉利为什么不能做圈速  劳斯莱斯幻影贵还是古斯特贵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algodon是什么面料成分  洗鞋吧潮流店名  印度巴基斯坦最新新闻  宣传册模板折页  成都包包回收到哪里  浪琴机芯多少钱一个  tf黑管比较火的颜色  急刹车与点刹车  4g会被淘汰吗  包个大学生一个月多少钱  youngpretty怎么念  伊朗玫瑰水好用吗  涟水第一家电影院  品牌  兰博基尼汽车报价  天梭力洛克适合的年龄  was out是什么意思  武汉轻工大学专升本吧  omega是几线手表  精仿阿玛尼手表多少钱  顶级奢侈品女鞋排行榜  nars腮红desire和gaiety试色  银霜银油使用方法  一百万左右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