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何美钿拍激情戏后隐退如今复出 你还记得那个最美小“尼姑”吗?

何美钿拍激情戏后隐退如今复出 你还记得那个最美小“尼姑”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6:56编辑:songxiaofan

喜欢看TVB影视剧的你 是不是最早喜欢的就是那部【鹿鼎记】?以及后面的【金枝欲孽】等等 你还记得何美钿吗?拍激情戏后隐退如今复出 你还记得那个最美小“尼姑”吗?

她被称为“古装花旦第一人”,也是TVB最美女演员之一,年纪轻轻就一举成名,奈何消失在娱乐圈,如今复出后她重新打拼演艺事业,她就是演员何美钿。

何美钿

她被称为“古装花旦第一人”,也是TVB最美女演员之一,年纪轻轻就一举成名,奈何消失在娱乐圈,如今复出后她重新打拼演艺事业,她就是演员何美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bio performance  美思康宸  梦想计划书怎么写  nars遮瑕蜜色号遮斑  苏菲娜妆前乳使用步骤  京东方BOE06FB参数  网银怎么网上购物  幕墙预算难学吗  直女口红  爱马仕凭什么那么贵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利辛县郑辉  安徽省2019年高职扩招  男士皮包价格  超英cp  中老年女式手提帆布包  资生堂时光琉璃系列好用吗  PURE SKIN  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surrender  资生堂琉璃面霜怎么样  修容棒日常有必要用吗  嘴唇边缘发红唇线不清  on和at的用法区别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奔驰c婚庆一般多少钱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唐三彩  girlcult怎么加盟  地球之眼卫星  开洗鞋店之前需要做什么  圣罗兰官网口红  ems很慢的原因  布加迪chiron香港  美宝莲口红怎样  ysl哑光08和黑管409  郑必坚  川大347心理学专硕  帕加尼贵还是柯尼塞格贵  各奢侈品经典款式  迈巴赫奔驰s650v12  迪奥有多贵  微软book1和book2差别  血浆化验主要检查什么  阿玛尼唇釉红管505真人  国家5g最新消息  ysl镜面唇釉08试色  漳州平和县哪里有服务的  圣罗兰圆管12专柜价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佛山的卫浴加盟骗司  国外轻奢女鞋  喝蜂蜜会糖化皮肤吗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广州一比一包在哪拿  娇兰n214口红  四川大竹县好吗  世界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mb10f组成的led电路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什么轴  雅马哈飞致250进藏论坛  有一部连续剧把男人变成女人  百派q4跑步机怎么样  canmake腮红选色指南  meat是什么意思中文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晨兮名字的寓意  60支贡缎长绒棉  吾尊好不好  酷奇男士休闲外套上衣  ems国际邮政官网  奢侈品回购  雅丽洁补水面膜  18领动与18福克斯  相亲女甩学历  大专电子技术都学什么  法兰茜姆  珀莱雅正品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