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chanel“巴黎在罗马”大秀中 姚晨身陷抢位风波!

chanel“巴黎在罗马”大秀中 姚晨身陷抢位风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5:47编辑:songxiaofan

早就知道三个女人一台戏 但当众女星同时出席到一个秀上的时候 无论从排位还是从看秀的位置上都是需要精心排布的 在chanel巴黎罗马”大秀中 姚晨身陷抢位风波!你怎么看?

姚晨疑似抢了周迅在秀场上的座位!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对哦,但是仔细一看,别的都是3人一桌,唯有姚晨所在的那桌是4人,邻桌则是2人。

万万没想到,这个chanel“巴黎在罗马”大秀可以这么精彩。

简单用一句话概括,这个事件就是——

姚晨疑似抢了周迅在秀场上的座位!

现场图是长这样的:

图太小看不清,那小妹来告诉你,从左到右一共四桌,位置上的明星分别是:

鲁豫和一男一女;

白百何、周韵、麦子(黄觉老婆);

李宇春、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香奈儿品牌高层;

宋慧乔、张宇(《VOGUE》主编)、姚晨、周迅;

韩火火、ZING。

看上去也没什么不对哦,但是仔细一看,别的都是3人一桌,唯有姚晨所在的那桌是4人,邻桌则是2人。这奇怪的座位分配法,真是要逼死处女座的小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晶圆切割工艺理论知识  装修千万不要找亲戚  个人险哪个比较好  luxurious  阿玛尼挚爱400和405  溪秀光感美肌防护喷雾  中西式面点包括什么  7am是什么意思  托马斯打过职业吗  audible  古风唯美单字  药房有卖烟酰胺原液  丅6216c  香港名媛都有哪些  济南恒隆皮具保养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有人用过皙泉吗  西点师能干到多大  妆前乳什么时候用  创维47e860a系统升级  香奈儿的生产日期在哪  儿童体重正常标准  芋圆发朋友圈软文  最成功的股市大佬  exaust是什么意思  集成灶漏油怎么办  玉兰油适合40岁的系列  hepburnartistry  广州皮具皮带批发  mac散粉怎么打开盖子  世界奢侈品牌的图标  腮红分类  圣罗兰唇釉涂着黏黏的  佳丽宝  柯尼塞格和帕加尼对比  怎么给脸部减肥  dkny是什么旗下  ipsa遮瑕有色号吗  二百多分的医学专科学院  止汗石用到最后  极品飞车20哪个最像86  excessive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本科自考要考哪些  好看的古韵单字50个  T torrent  2018超好用bb霜  魅可显色丰润唇膏  中国私募股权公司排名  罗西尼手表  爱丽小屋眉笔3号试色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郭富城宣布生二胎  Swiss Prestige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李士群其人生平  mac色号A97  宝格丽弹簧项链长度cm  孕妇用哪款润唇膏好  玄云6  德朗斯汀官网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含铅吗  博学 翻译  如何蒸蛋糕好吃窍门  纤肤娇正规产品吗  金牌卫浴加盟  宁静beauty  入手一加6t还是苹果7plus  零失败千层酥皮的做法  求个手机能看的a站  贝亲奶瓶  玻璃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harryloiusfree  金游艇表带容易坏么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的年龄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正红色口红会显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