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才貌双全的倪妮 无论和谁撞衫都不曾输过!

才貌双全的倪妮 无论和谁撞衫都不曾输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6:05编辑:songxiaofan

若说娱乐圈内的女星拼才拼气场 这都是常事 最让人尴尬的是撞衫!这个时候就是拼涵养的时候了 据悉 才貌双全的倪妮 无论和谁撞衫都不曾输过!看了以下的盘点 好像真的是这样呢!!

戛纳红毯旗开得胜,棒棒哒!

携新片《勇士之门》首登戛纳的倪妮,先是在开幕红毯打了一场胜仗。肤白程度已经到达与珍珠色礼裙融为一体的境界!这条Zuhair Murad 2015秋冬高定礼裙明明是深V高开衩大露背的性感款,倪妮却穿得自带仙气,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又不够,恰如其分地优雅漂亮。

接受采访时,倪妮穿的是一条Valentino 2016秋冬薄纱仙女裙,盘发改成了披肩长发与飘逸的裙身呼应。颜值身段兼备,上身效果丝毫不逊于秀场的高颜值模特。

首次出征,这样轻笑从容地面对全球媒体的镜头,靠的是哪来的底气?

大家知道,“撞衫时的PK”是女星造型功力的最残酷考验。而历史数据显示,撞衫不少次的倪妮一次都没有输!从来没有!简直称得上是“独孤求败”的战绩!难怪人家成竹在胸!

历史告诉我们,切忌和倪妮撞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ffwhite门店查询  高职单招二次填报  大牛sv750价格  阿玛尼唇釉必入色号  TF黑管o1  景天丽雪  面料标签成分要求  1岁八个月宝宝作息时间  正方形的手表  阿玛尼405替代唇膏  开眼角化妆技巧  pubg职业标准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单招后悔没参加高考  小孩做血常规都查什么  真浪,小东西,只是隔着布料  方脸怎么打高光和腮红  plc编程难在哪里  北京海德怎么样  泰国海绵头口红  什么牌子的修容棒最好  倩碧腮红5号脸上试色  pi?b?a  adidas门店投诉有用吗  六一快乐手抄报的内容  一加6t的优点缺点  速腾仪表盘显示图表  兰芝隔离生产批号查询  披萨两个6寸和一个9寸  aicc2019是什么软件  怎么画一辆布加迪  mac口红爱掉色吗  糯米粉太稀了  浙江对口单招本科学校  托特包轻奢牌子  如何形容低调的土豪  医学专科与本科的区别  19款奔驰e300l改款  低压空气开关符号  dreamtimesk1和k2的区别  如何将带am的时间转换成24h  披萨价格  dermadoctor怎么样  off 的意思  河南护理专升本录取率  美帕是三无  绝地求生卡牌说明书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世界知名集团  触珠蛋白偏低要不要紧  具体日子前用in还是on  漂移模拟器布加迪  gucci包磨损怎么办  京都米其林三星餐厅  南方家居在中国排第几  开家丝绸店要多少钱  大乔口红试色  kg光头欣微博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阿玛尼气垫2号3号对比  26个汉语字母平舌音  人不要奢求太多的句子  适合唇干的口红  墙上双排插座怎么接  用定妆可以不用粉底吗  convergence in probability  兰蔻口红124试色  高丝乳液  三星S24D590PL  2019四新番列表  小女孩脚涂上颜色  装饰预算员累吗  低筋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后气垫21号白吗  1n5819功率和封装的关系  华师大的自考难度大吗  娇韵诗的洗面奶好吗  阿玛尼唇釉卡唇纹  爱马仕田字结打法  韩生缘这护肤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