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极限挑战》变身烧脑综艺 方特专场大获好评

《极限挑战》变身烧脑综艺 方特专场大获好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3:39编辑:vdolady

6月5日,《极限挑战》第二季方特专场开播。节目中,极限男人帮接受被光头强赶出方特的熊大熊二之委托,化身极限丛林特工,在方特旅游度假区开启趣味十足的笑容保卫战。而“内奸”这一角色的加入,使得男人帮相互斗智斗勇,让鸡条粉丝不由得大呼:哎哟喂,看个综艺还要烧脑!

男人帮VS光头强欢乐悬疑齐上场

在本期节目中,大BOSS光头强对以成就欢乐梦想为主旨的方特实施了严禁笑容的恐怖统治。同时,他还在男人帮中安插了2名卧底,企图破坏男人帮的笑容拯救行动。

然而即使在如此紧张的氛围下,身为男人帮颜值担当的孙红雷依旧寻找到了完美的解压方式——微笑自拍。而方特吉祥物嘟噜嘟比更成为他的拍照助手,时刻被他抱在怀里。但是“颜王”孙红雷的这一举动,在暗藏卧底的男人帮中却引起强烈质疑——如此漫不经心的孙红雷会不会是本期的卧底?

另一方面,三傻之一的“小绵羊”张艺兴,则一改往日呆萌形象,不仅连续两次正确找到提示人变身队长,更在“逗笑方特员工“的环节中,凭借一曲“you’re not alone”轻松俘获方特女员工的心,逗笑对方完成挑战。张艺兴为何变得如此聪敏?他会如黄渤所猜测的是卧底吗?

《极限挑战》方特专场欢乐悬疑并进,轻松幽默中大开烧脑旅程。

男人帮挑战极限过山车上玩化妆

在方特专场中,极限男人帮也遭遇了节目至今最刺激的挑战——乘坐翻转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并在乘坐途中画出指定妆容,待其他成员指认正确方算成功。“丛林飞龙”是方特旅游度假区内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除基础部分外,其余地方均由木头拼接而成,乘坐过山车飞驰而过的瞬间,不仅可以感受木头撞击产生的强烈听觉刺激,同时风驰电掣的俯冲旋转更是挑战人的心理极限。即便是声称不怕过山车的黄渤,在过山车开动的那一刻,也不免变成惊恐贵妇。

随后男人帮进入了以中国民间传奇“水漫金山”为背景的VR项目《决战金山寺》,一同穿越到故事中烟雨朦胧的西子湖畔,接受法海布置的任务”与十八铜人合影“,并同心协力使出”密集环绕型自拍术“在最后一秒完成任务,成功获得解救正能量植物的机会,进入了与光头强的终极大对决“守卫向日葵”。在队友都被光头强变异的情况下,看似游离在状况外、实则早已看穿一切的“孙三岁”慧眼识卧底,英勇地守住了最后一颗向日葵,获得了胜利。而卧底黄磊老师的演技也让众人叹服不已,不愧为北影的高材生,男人帮的智商担当。

《极限挑战》方特专场播出后,被众粉丝誉为“极限挑战第二季以来,最烧脑、最经典、最好看的一期”,方特旅游度假区的场地提供无疑为本期增色不少。“捍卫笑容与快乐”是本期的主旨,而这也是以”方特成就欢乐梦想“为主旨的方特旅游度假区的追求。

来方特,与男人帮一起,挑战欢乐极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听优雅的西餐厅名字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店面开业舞狮的祝福语  xpt8871代换  资生堂护肤品系列价位  pat口红套装  off什么意思中文  keys的读音  你所不知道的奢侈生活  this is where从句  贝玲妃哪款腮红好用  340nm扭矩扳手  资生堂慕斯腮红03  目数和粒径  先用散粉还是眼影腮红  美厨不锈钢碗是品牌吗  Revitalash  tiktok色主  4g基站建设成本  糕点甜品培训  4目筛网  波塞冬神话故事介绍  洗衣机上显示auto  integral求积分  菜市场老板芷第四章  保时捷跑车二手车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男人删了再加什么意思  孩子长高补钙的食谱  compelling什么意思啊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胃突然酸疼是怎么回事  平价小众品牌运动鞋  一只狗是啥牌子的衣服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方向  集成好和普通燃气灶哪种好  am pm在前还是在后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orobianco上档次吗  农家乐2日游  润唇膏孕妇能用吗  line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ipsa三色遮瑕膏成分  金狮小区一期百花苑  NailTek  妆前乳和水乳哪个先用  豫保  防晒喷雾的喷头按不动  奢侈品消费下降  徐州同志据点活跃时间  迪奥新款995  中国有哪些世界级的品牌  气垫遮瑕效果好吗  奢侈品网大全  拿什么梳子梳头最好  ysl镜面唇釉1成膜后还是粘粘的  康美药业太子马嘉骏  柠檬饮品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迪奥843颜色好看吗  One Leaf  月经没来反倒腰酸厉害  上海港式轻奢样板房  广州 酒店 推荐  苏州美大集成灶爆炸  小班一一对应教案怎样写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植物医生山茶花化妆水怎么用  一加6耳机型号  nyc化妆品官网  劳斯莱斯古斯特白色限量版  牛奶芋头西米露  基极和发射极短接  八年级数学辅导计划一对一  极品飞车ol什么车最好  学编程有哪些就业方向  5g网出来4g会淘汰吗  保险公司暂保函  资生堂琉璃粉霜G2  上师大研究生新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