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成龙床吻戏 范冰冰和成龙谁有钱?

范冰冰成龙床吻戏 范冰冰和成龙谁有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1 14:17编辑:vdolady

说到成龙和范冰冰,一个是影坛老大哥,叱咤影坛几十年了。另一个是国民心中的女神,让人恨不得以身相许。范冰冰成龙床吻戏,典型老牛池嫩草,但是你打得过成龙吗?成龙和范冰冰站站那里,人们不禁会比较,范冰冰和成龙谁有钱?网友:反正比我们有钱~~

范冰冰成龙床吻戏 范冰冰和成龙谁有钱?

成龙与范冰冰在英皇电影《新宿事件》中有床上戏,成龙2月26日自曝曾大摆乌龙误以为要床上激战,于是拍摄前做足准备工夫”谁知床戏只是躺着谈天,被冰冰取笑,成龙大失所望!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昨天举行,成龙出席时宣布他主演的英皇电影《新宿事件》和任达华、张静初主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成为开幕电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简述前端和后端的概念  单招能考执业医师吗  纽斯葆  宝艺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  没有烤箱怎么做披萨  腮红用一般的可以吗  没有格局的男人  nars什么味道  欧舒丹和蜜葳特哪个好  幼师爱幼儿的句子  最像圣罗兰46号的哑光唇釉  盆腔炎厉害了会怎样  印度基洛爆炸  cpb细管口红227  奇瑞倒三轮  阿玛尼红管唇釉冷门  HANMORN  芭比布朗冬虫夏草色号  资生堂祛斑好用吗  奢侈品牌的别名  2019新款女士包包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夏天适用的口红  65um是多少mm  lv枕头包20上身图  布加迪威龙最高多少钱  欧莱雅三色腮红使用方法  福州国企交易所  魔颜面膜  淘宝物联卡解决方法  饮品和甜品培训学校  增强现实技术应用案例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怎么样  fearness  郭富城年轻时的照片  爱丽小屋代理商  dw手表品牌  ysl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唇釉棒上粘了唇釉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美白吃维生素c还是e  帕克复仇全集  成都哪有byredo  真空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区别  化妆用什么涂脖子不弄脏衣服  四川渠县县委领导  娜蜜丝和金稻  conclusion固定搭配  悦诗风吟官网报价  财务软件有哪些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什么  7805稳压电路怎么接  卡车提速有多快  带妆几小时  儿童节小报文字内容  巴利宝是奢侈品吗  金生缘能量霜能涂脸吗  聊天老是发表情回复我  merit是什么奖  渡我不渡她听后感言  保全债权申请书  平价一点的包包品牌  ysl唇釉202跟9哪个好看  怀孕初期肚子有点重  18岁护肤套装排行  pola美白丸和fancl谁好  高奢品牌有哪些品牌  狂野飙车9用GG修改氮气  汉堡胚子窍门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olay小白瓶防伪码在哪  ysl圆管12和14对比试色  泰国买dior便宜吗  生长激素激发试验费用  毛伊吉姆太阳镜实体店  智能手表x8说明书  密查演员郑恺结婚吗  中科院心理所好不好考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妆前乳能不能当乳液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