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子怡荧幕情侣大盘点 金城武吴彦祖看花眼!

章子怡荧幕情侣大盘点 金城武吴彦祖看花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5 22:44编辑:songxiaofan

抛开明星的现实生活不谈 这荧幕情侣塑造的无非是男帅女美 就连配角都不能逊色的清一色场景!有着男神收割机的章子怡更是和很多帅气男星合作过 本期章子怡荧幕情侣大盘点 金城武吴彦祖看花眼!

腾讯娱乐讯 经典华语影片中那些荧幕情侣,是多少人青春深处的记忆。细说起来,章子怡的“荧幕CP”最让人“怦然心动”,从《卧虎藏龙》里的张震到《夜宴》中吴彦祖,再到《一代宗师》梁朝伟,章子怡才是最大牌的男神收割机。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的盛世美颜有谁能比?“北方有佳人的,绝世而独立”的冷清孤傲,舞成了最动人的诗歌。金捕头与小妹的相遇,初识惊艳无双,却暗藏杀机,随性风流的大侠,在一步步算计中爱上了她。戏假情真也好,爱若离歌也罢,终成了一曲悲欢殇逝。这段凄美的爱情,就连激情戏都让人看出许多哀郁的情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杨少华单口相声全集  爱慕先生  二战速度最快战斗机  口红的成本结构  课时量如何算  兰博基尼小牛养一年  中国奢侈品城市排名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deoproce是什么品牌的化妆品  哔哩哔哩怎么不同时登录  苏州化妆品业务员招聘  degaia是什么档次价位  飞机每分行驶多少千米  12款天籁按键使用图解  清吧几点去比较合适  试客联盟申请多久能过  g.  稚优泉水光唇釉斩男色  渠县教育局官网首页  好用的橘色系唇釉推荐  牌匾注册哪类商标  奔驰引擎盖怎么开图解  碧尊水溶肥  福州海丝  资生堂乳液哪款好30岁  阿玛尼同一个色号颜色不一样  显白滋润口红  日产gtr租一天多少钱  口红外壳被刮花  江苏高考19年人数  吃强的松身上起皮疹  s680 迈巴赫双色  夸学校的顺口溜  小米27瓦快充  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  糍粑怎么炸不会爆开  延长石油正式工待遇  35岁转行中医  熬夜对应的护肤品档次  糯米粉是有股什么味  80支长绒棉好不好  ysl唇釉12专柜价  自动扶梯警示牌  Distinguishment  德意丽博橱柜  cooI中文意思  手机怎么变电视盒子  医媞娜美容院骗局  便宜又实惠的越野车  dior新款红管851显白嘛  mcc隔离孕妇可以用吗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天梭手表换摆轮多少钱  腮红对皮肤伤害吗  阿玛尼底妆三部曲  GTR迈凯伦  专科小学教育好就业么  get it beauty气垫排  法拉利455报价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欧莱雅口红必入  2019纪梵希小羊皮332与322  抽烟机什么牌子好  红米855预计时间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一加七手机参数  黑ba防晒霜成分分析  缚妖索 美姬  半夜敲门追债违法吗  纪梵希星星口红  ch1是什么气体  怀孕了肚子疼怎么回事  朵佰怎么样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4g和5g延迟  官二代很有气质  迈凯轮维修麻烦  生讨债的孩子咋办  女生喜欢玛莎拉蒂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