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亦凡约泡事件告一段落 都有哪些明星力挺过他?

吴亦凡约泡事件告一段落 都有哪些明星力挺过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20:38编辑:songxiaofan

早就听闻娱乐圈是一个非常混杂繁乱的社会 有的明星被黑 有的明星被洗白 有的明星则身陷泥潭 前几天 吴亦凡的约泡事件简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至今 吴亦凡约泡事件告一段落 那么在这之前 都有哪些明星力挺过他?

什么是真爱?为了吴亦凡,这些人挺身而出!

今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爆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随后就及时发表声明澄清,但依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不久后,又有网友晒出两张疑似吴亦凡的床照,再度将该事件推上舆论之巅。那这次事件,都有谁站出来力挺吴亦凡呢?

一、梅格妮 虽然事态严重,但吴亦凡的粉丝还是站了出来为偶像喊冤,声称他是被人所黑,所谓的床照是PS的,有粉丝指出,吴亦凡头后有一小块伤疤,但照片中的人看不出有伤疤的痕迹。 而在网上所曝光的视频中,有粉丝就此提出质疑,“为什么完全是可以录视频的却录音呢?音频也是可以后期剪啊。”还有粉丝表示这段音频实际上是来自吴亦凡亮相的多个节目的音源合成,所谓调戏女生的话语,不过是被剪辑合成后的断章取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风火轮法拉利430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乐敦防晒霜防晒力好吗  ckmb多高算严重  广州最新五星级酒店  NIVIACHY  唇釉分层了怎么办  丝芙兰礼盒怎么查生产日期  全球时间表查询  嗳呵儿童洗发露怎么样  世界护卫舰数量排名  重庆同创主悦 骗局  女鞋去哪里进货  迪通拿胶带要调长短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圣罗兰方管04  作息时间表  为什么口红涂久了会变粉色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如果我是朗诵mp3配乐  迪奥那款唇膏最滋润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mac比利时和加拿大有啥区别  起个娜可露露的id  巴布豆生产厂家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甜品小吃大全  阴影高光和腮红位置  金泫雅同款口红圣罗兰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老年医学科收入好吗  巴宝莉是奢侈品吗  国产专业越野车排名榜  眼影飞粉要怎么处理呢  湖北跨专业专升本条件  Eye Contour Lifting Cream  卡莉芙  英国tesol排名  360个故事  excel高级筛选条件区域格式  我要学面点  王者荣耀虞姬手绘  不易脱妆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dunk和aj1区别图解  香奈儿水亮试色91  嘴唇干裂脱皮千万不能用唇膏  阿玛尼官网405价格  七岁宝宝菜谱  狂野飙车8s级车  什么样人穿棉麻好看  pursue的短语  纪梵希黑色唇釉怎么用  眼影偏光和哑光的区别  男士休闲单肩帆布包  Amore爱茉莉  护肤套装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  ysl镜光唇釉46  sufficient  柯尼赛格agera二手  创维55e860a固件  ysl黑管416颜色暗吗  奥伦纳素的面膜多少钱  上海有兰博基尼4s店  7805稳压管引脚图  电子产品保修规定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万用表表盘详解  法拉利fxⅹkevo价格  奢侈品包包官网  麦肯锡的报告  买了粉饼还要买散粉  AVON怎么样  洛克希德有多可怕  无糖饮料会胖吗  数字翻译成中文转换器  稚优泉亚光m04试色  蟹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