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窦靖童为首 即使娱乐圈再混乱同性恋仍然备受争议!

窦靖童为首 即使娱乐圈再混乱同性恋仍然备受争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5:14编辑:songxiaofan

最近关于天后王菲演唱会门票票价的问题 炒的愈发火热 听说窦靖童也会同台演出 你们是不是很期待呢?本期介绍 以窦靖童为首 即使娱乐圈再混乱同性恋仍然备受争议!

原本榜榜我只是王菲的粉,去年被李嫣李老师幽默专业的美妆小视频给收了,没想到一直低调的窦靖童今年出道,瞬间就转粉,果然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酷都是靠遗传啊!

都说窦靖童叛逆不羁,是酷酷的天后老妈王菲、摇滚老爸窦唯的加强版!也许纹身、染发,在别人身上看起来像是个坏女孩,但这样的观感在窦靖童身上却几乎找不到,有的只是自然感,干净不俗!不过,帅到能把任何人掰弯的窦靖童这次终于确实真弯了。

王菲是一代人的回忆,各路人的女神,她的女儿在没进贵圈前都经常被拍,更别说现在出了专辑,继承了妈妈的衣钵,聚光灯下的没有秘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vermark香港粉底价钱  仿名牌包包厂家直销  保时捷4s店面试流程  MAXLULU  mysql数据库的前端  ethicalnorms的意思  5g比4g优势  美宝莲口红美版试色  白色衣服搭配什么眼影  建材第三方公司排名  通达信分时图窗口设置  2019多少分能上二本  男士腰带奢侈品排行榜  兰博基尼suv和宾利suv哪个好  手机led屏  一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有谁用过韩束聚时光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自制隔离防晒  红腰子和海蓝之谜精华  转氨酶240多久能降到40  澳洲回国必买小纪念品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迪奥口红是蓝色外壳吗  魔法x弹幕手游官网  得鲜m08停产了吗  卫生巾洁伶安全吗  version是什么手机软件  帅丰集成灶售后如何  童装十大排行榜10强  北京19款S650加长版现车  YONYEN  法拉利兰博基尼声浪  阿玛尼最火的唇釉  修容棒怎么修脸  装修轻奢风格电视背景墙  婚外情中男人真爱的表现  金肤的护肤品怎么样  企业购奢侈品可以入账么  豫保通注册不上怎么办  19款奔驰e还会断轴吗  正确的底妆顺序  ravage和havoc  aiphain是什么  理肤泉二维码查询  华力创通是不是国企  判断稳压管好坏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四川省渠县政府人员  帕加尼集成灶750  美宝莲巨润bb成分  cetaphil  魔法天空  Ⅹ一TRAIL  elephant是什么意思中文  传祺gs4改装动力  不是啦的粤语怎么说  渠县城管工资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yee是什么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不  宋雨琦个人资料  依娜薇是什么  修容盘和修容棒哪个好用  第二次方牛仔裤那么贵  mac粉底液n18和nc15  对学前教育的个人看法  领优惠券买的是正品吗  political right  专考研  手机如何自己做系统  ysl镜光唇釉46  经典网名大全  中专生可以读大专吗  秋林集团官网  aape官网旗舰店  大专毕业后想学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