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经过实践的陈练 范玮琪已经褪去稚嫩焕然一新了!

经过实践的陈练 范玮琪已经褪去稚嫩焕然一新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9 22:56编辑:songxiaofan

记得上学的时候 最喜欢听的一首歌就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晴朗夏季 和好友骑着单车轻轻哼唱着这首歌 莫名的心情舒服 但是现在 经过实践的陈练 范玮琪已经褪去稚嫩焕然一新了!

记得高中时期,很喜欢一个来自台湾的歌手的声音,在那种花季少年的时期,好像她的歌总能走进有点叛逆的我们的内心。

在她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中,圈姐记忆最深的就是《最初的梦想》、《最重要的决定》两首歌。讲真,在那个还是个十几岁孩子正是需要被人洗脑安利的年龄,听了范范的这些歌,着实让我有了前行的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相风机怎么接线图  高端口红品牌  tomorrow用in还是on  2019年五月份那天生孩子好  aigner手表加项链  南充王府井迪奥  展柜设计说明怎么写  乐敦cc精华成分表  凡带化妆品  独立大街购物攻略  资生堂哪个系列适合混油皮  唇膏是什么成分做的  肌酐偏高  锦荣花官方网  布加迪GT内饰  方媛的脚  广州酒家是什么字体  镜面唇釉怎么能不沾杯  通达信分时主力买卖指标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爱丽小屋rd301  清洁面膜薄涂还是厚涂  dior唇膏457  tf口红为什么那么干  平民大英雄的演员  北京新机场承建单位  编程五大语言  T触发器和D触发器  Time To Move  托班数学比较多少ppt  洗菜盆可以用美缝剂吗  目前中国最好的护卫舰  手卷寿司从哪头吃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洪荒之青帝伏羲  欧泊哪种贵重  山东人全国最坏  好用的眼影盘牌子推荐  自考本需要考什么  无蜂蜡自制唇膏  劳力士灰游艇英国价格  peripera保质期  科颜氏白泥用后毛孔大  Caudalie怎么样  江浙教育对比两湖教育  西安利之星老板刘媛婷  极品飞车ol平民s车推荐  肝癌早期血液  nyx和kiko哪个眼影好用  长沙帝弗英教育正规吗  册亨县郭媛媛年龄  lament  眼皮褶皱多怎么画眼影  谁保全谁先分吗  通达信妖股密码指标  2019年数码宝贝新番  心理医生的咨询电话  乐敦cc正确使用顺序  奢侈品牌包  晋江永宁卫古城攻略  张力单位gf与n换算  inshot编辑  老实人不适合呆国企  华为p30跟mate20pro哪个好  金杯车客车可以变货车吗  陇星1点8米暖气片价格  标志是一朵花的包  前后端如何进行数据交互  视觉相机品牌  fendi和lv档次  2018不合格纸尿裤品牌  唇釉是不是要竖着放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二极管s4与sl区别  栢能  希迪伦手表官网  30岁减龄穿搭  morph  4dx厅和xland哪个好  一般几点去酒吧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