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小璐凭借少女舞蹈上热搜 这嫩颜还真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

李小璐凭借少女舞蹈上热搜 这嫩颜还真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23:08编辑:songxiaofan

上一次李小璐上热搜是什么时候?是因为整容时间?还是因为撞脸事件来着?近期 李小璐凭借少女舞蹈再次上了热搜榜 网友直呼好清纯  这嫩颜还真不是你想有就能有的!

李小璐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靠“综艺一姐”小甜馨的人气大杀器,也不是因为“神经乃爸”贾乃亮搞怪癫狂,而是凭借她似少女般的劲歌热舞。

感受一下这不可思议的画风,白衬衣、格子裙、白球鞋,又一枚甜美辣妈~

李小璐跳的是韩国女团SISTAR的《Shake It》,把原本性感的舞跳得十分清纯可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贴片电阻烧断原因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肠胃最容易吸收的食物  脂肪肝数值290  类似元宝的喜庆小名  迈凯伦p1用什么发动机  路面面积计算公式  力帆kp150一f  轮胎螺丝断了更换步骤  500万如何炒股  仿古砖一般什么价格  20万平行进口suv  贝玲妃一劳永逸遮瑕膏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婚外男人不爱你的表现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ULTIMA II  一个女孩说廉价又百搭  elf真的像nars高潮  fendi是几线品牌  脂肪肝指标数值 330  克奥妮斯  夏天送礼  雅诗兰黛320两款  男人如果有外遇会有哪些表现  如何导出网页上的数据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腔专科学校  barking  guess拉杆箱金色22寸  兰蔻粉底专柜多少钱  黛珂散粉00号11号试色  四川渠县历届县委书记  1+7pro手机  纪梵希唇釉16试色大全  得鲜隔离霜好用吗  ysl唇釉07和12  华瀚生物最新消息  粉底液可以自制气垫吗  2019招生学院  轻奢风格电视墙效果图  整流桥怎么测量好坏  白皙酵素洗面奶  眼影最有名的品牌  大专学前教育工资一般多少  一天怎么瘦一斤  眼药水滋润眼睛  抵押物保全的措施  装饰公司预算员难么  圣罗兰哪个色号最火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exaust是什么意思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口红应该怎么涂  怀孕腹痛不出血没事吧  一建建筑市政双证  奢侈男装品牌排行榜  COSMO  抽象类shape教程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小众奢侈品品牌  silky口红多少钱  常见奢侈品品牌logo  阿斯顿马丁怎么挂挡  俄语翻译收费  ysl方管1号和13号试色  腮红哪种颜色更更好看  有哪些好的药妆  colgatepalmolive  正品泰坦凝胶抹上后什么感觉  飞利浦中国官网  上海外滩求婚胜地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圣罗兰唇釉416阿玛尼405  用什么洗口红  canmake腮红保质期多久  香奈儿114和116试色对比  单招录取通知书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