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前脚赞完《吐槽大会》后脚就下架了?仅存三天的节目只因太污?

前脚赞完《吐槽大会》后脚就下架了?仅存三天的节目只因太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1 19:48编辑:songxiaofan

最近一档比【金星秀】还要让人看了过瘾的综艺秀【吐槽大会】在微博上转发点赞的简直是疯了 里面有你们熟悉的“雪姨”和“尔康” 以及各种段子...好不过瘾 可是这前脚赞完《吐槽大会》后脚就下架了?仅存三天的节目只因太污?

近几天,一档名为《吐槽大会》的网络节目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站被疯转,这档尺度突破想象的节目被不少网友点赞,甚至有人提出,《吐槽大会》或是继《奇葩说》后又一档爆款网综。

《吐槽大会》片段

凤凰娱乐讯 近几天,一档名为《吐槽大会》的网络节目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站被疯转,这档尺度突破想象的节目被不少网友点赞,甚至有人提出,《吐槽大会》或是继《奇葩说》后又一档爆款网综。就在节目仅上线三天后,昨晚(7月10日),有微博网友发现节目已经从视频平台上下架,不仅完整版下架,连节目花絮都不见踪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家看到的是什么数字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双头蛇  帅丰集成灶售后维修  爱上已婚女下属  罩杯下围是什么意思  手机version什么意思  lanvin官网香水价格  物联网专业高校100排名  GVSQ是什么品牌  真丝斜纹绸和绉面哪个好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美宝莲口红  tiffany和宝格丽 档次  Lady M怎么样  2014款宝马525百公里加速  XIEHE  做的时候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阴阳师新版网切适合谁  涂完粉底可以涂气垫吗  天津李建新被边控  百达翡丽背面型号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ch1link是什么意思  空挡踩油门在换到D档  胭脂色号  念什么咒能时光倒流  YSL黑管唇釉12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bob是什么软件  男装吸引人的广告语  美容院肩颈保养话术  7种脸型的腮红打法  管脚说明  兰研整套用顺序  黛汐魅水润盈透肌底精华液  91论坛 discuss  退伍安置公益岗不上班  两天一夜短途旅游景点  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90平方地下室水电装修费用  内涵段子车贴  上海韩泰医美培训官网  成都环球中心迪奥专柜  平价修容盘哪个牌子好  nars泰姬陵试色  dior会员积分怎么兑换  各国轻型护卫舰  timely  青岛波尼亚待遇怎么样  芬迪官网报价  2019款宾利欧陆gt颜色  糖果慕斯哑光唇釉  iot上市公司龙头  香港买粉底选哪款  奢侈品服装介绍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ysl唇釉很黏是真的吗  美国没人用belli  如何自制玫瑰散粉  老牌国货经典洗发水  ysl唇釉变质苦  仿三百元百达翡丽手表  支付宝原生h5收费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美大集成灶触屏按键  纪梵希黑色唇釉16  积家手表什么价格  中专升大专什么时候考  EACIOn  大牌口红壳回收  粉凝乳怎么用  适乐肤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谢菲尔德和利兹知名度  男士皮带十大奢侈品牌  阿玛尼哑光丝绒唇釉  罗西尼手表售后服务电话  tda8370引脚功能  onhair是谁开的  ukiss化妆品是三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