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一山携【余罪】火爆全球 看了新一期【快本】更加喜欢他了!

张一山携【余罪】火爆全球 看了新一期【快本】更加喜欢他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22:01编辑:songxiaofan

经过上周六之后 很多人都在微博上看到了“张一山一言不合就下跪”的热搜了吧 更是有人剪辑了他在【快本】之中的精彩镜头 张一山携【余罪】火爆全球 看了新一期【快本】更加喜欢他了!

张一山长大了之后,和夏雨傻傻分不清。虽然脸容易被记住,但一看到他就想到夏雨叔叔,也是蛮尴尬的。

张一山

张一山

可能是一直没怎么关注过张一山的剧,到了 《余罪》,感觉他完全像脱胎换骨换了一个人。最重要是看到了演技,就这一部网剧,张一山足以胜任同辈鲜肉中的演技担当, 说实话,刘星有一度是大明明童年时(对,童年)最喜欢的男神(就是这么冷门),多希望自己身边也有一个这么猴精的小伙伴,跟着他能把日子过得跟段子似的,多好玩儿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复旦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电话  奥琦玮公司做什么的  燕谷坊 集资  哪个牌子的粉底液比较白  跌停板有机构买入  程钧谟  碳纤维电暖墙  olay兰芝欧莱雅哪个好  莱伯妮气垫多少钱  美宝莲橡皮擦130色号  ckmb大于ck怎么处理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化妆腮红什么时候用  央视推荐的洗发水  gtr和迈凯伦570谁更强  从不用护肤品的人  aquafresh牙膏好还是狮王好  cpb眼影哪个色号最火  上妆的正确步骤 淡妆  哑光眼影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  济南智博专升本录取率  兰蔻口红198是橘色吗  什么口红唇膏好  魅可口红B46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最后的风之子1  1岁宝宝的作息时间安排  雅诗兰黛红石榴水凝霜怎么用  mac夏天买什么色号  到期债权的保全期限  瓷砖摸着有纹路的好吗  口红膏体松动  长沙抖音最火的地方  我是0和1是什么意思  肝功能异常好治吗  艺福堂的茶叶哪个好  mum同义词是什么  极其奢华的意思  immune  爱马仕花园包36  唇釉变得很粘稠怎么办  宝马跑车女款  1ft是什么单位  k乳怎么用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大牌  谈谈5分钟240均线系统如何  中老年双肩休闲背包  mac泫雅316是什么色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松下xqg90sd935  男士饰品十大轻奢品牌  fa开头的包包品牌  杨家坪迪奥专柜在哪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Primera  非洲钻石有多便宜  64位win10内存4g够用吗  国内安全的面膜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tf眼影怎么打开盒子啊  比保时捷好的车有哪些  淘宝店铺出售安全吗  怎么做一个led小灯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南方有机大米  上海交大专升本承认吗  大公司财务软件有哪些  a方+b方  颜九推荐的散粉有哪些  h5套壳跨域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6试色  资生堂口红225  kenzo中国官网价格  传祺gs4远光灯泡怎么换  最出名的动感单车歌曲  阿玛尼501跟圣罗兰12  迪奥粉色系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腮红选什么颜色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