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的艺人有多不容易就有多拼 扒一扒因工作受伤的十大明星!

娱乐圈的艺人有多不容易就有多拼 扒一扒因工作受伤的十大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3 22:07编辑:songxiaofan

很多人都认为那些出现在荧屏大众眼前的明星是多么的光鲜亮丽 尽管是户外的真人秀 肯定也是事先彩排好的有安全措施的 但是任何安全措施都比不上突来的意外 娱乐圈的艺人有多不容易就有多拼 本期我们就来扒一扒因工作受伤的十大明星!

第十、王宝强

7月11日,王宝强微博中晒出一张受伤后在医院缝针的照片,并配文:宝宝缝了十针,但宝宝不哭。 照片中可以看出来,王宝强一脸憔悴地躺在床上,嘴角部位缝了很多针。

不少网友留言祝福:不要这么拼,注意安全和健康;看起来好疼啊;心疼宝宝啊!天呐,祝你赶快好起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买dior便宜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lagirl眼影475教程  dior清新之水 烂大街  BATHGEL  专科生考研的医学院  合川座机号码  口红为何有巧克力味  电闸t和r是什么意思  武汉收债公司收费标准  哈佛大学作息时间表  最具潜力的物联网产品  10kv户内隔离开关  nars遮瑕膏和资生堂哪个好用  forgive的名词和形容词  奥迪A4L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fsd200  谁能办全日制统招学历  edhardy正品掉钻吗  买二手法拉利458注意事项  适合幼儿园小班的大合唱  专科可以跨专业自考本科吗  淘宝阿玛尼手表八百多  哪个软件可以自己试口红颜色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苏州最好的家具城  汽车轮胎怎么保养好  纪梵希N14鬼魅红  阜阳劳斯莱斯幻影谁的  贴好木纹砖又后悔了  初中学生成长总结  pmol换算umol  体育专业大学  Acne官网打折  帕加尼有几个车型  正品婴儿面膜批发价格  古斯特残值手续  安科碧圣石凝练恒颜精华液  台上盆安装图解  太阳神阿波罗跑车新款  小ck情人节新品  钩针迷你娃娃衣服图解  斗鱼tv弹幕  南安普顿大学商科专业  世界知名车标  奢侈消费的英语作文  18v稳压二极管如何测试  3岁儿童睡前哭闹  手表维修教材  新手如何打腮红  MIA唇釉到底好不好用  极品飞车olss帕加尼多少钱  新天地米其林三星朗廷酒店里  2019山东春考人数  一加7是不是曲面屏  女生说鞥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鞋子保养  不干好用的口红  轮胎保养用什么擦  上海口红专卖店  芭比波朗和mac哪个好  MARTIDERM  中国特色美食网  华为m10pro评测  贝玲妃一劳永逸遮瑕膏  先涂唇油还是先涂唇膏  牛头羽绒服是什么牌子  平均油耗从9升到20  amlition柒  山东高职单招网官网  盗御马简介  kiko口红对身体有伤害  劳斯莱斯和帕加尼  追求奢侈品的弊端  里2运输机模型  上司喜欢上你的表现  大理石眼影搭配方法大地色  回收二手奢侈品几折  为什么2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