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发福凤姐美国近照 “凤姐这是胖了还是怀了?”

发福凤姐美国近照 “凤姐这是胖了还是怀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4 13:03编辑:songxiaofan

不管是不是真的被娱乐头条和广大的网络捧红的凤姐 一直定居在美国 时不时的发几条微博就能上热搜 不过最近有网友抛出发福凤姐美国近照 引得无数网友瞎想 “凤姐这是胖了还是怀了?”

7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凤姐在美国的近照。照片中的凤姐发福不少,大腹便便,一路看着手机。或许是看到什么感兴趣的内容,凤姐脸上还露出蜜汁微笑。对于凤姐发福称这样,难怪晒照的网友问道:“凤姐这是胖了还是怀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奢侈品怎么防调包闲鱼  4871功放芯片  后带媛字的女孩名字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金牌卫浴质量如何  最细眉笔有多细  服装面料成分  渠县办公室主任贾波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适合年轻女生的包包牌子  geneve是什么手表  mk女包国内专柜价格  参半牙膏是正规的吗  毛莨和毛茛的区别  资生堂护肤品哪个系列好用  什么年龄开始抗糖  ysl唇釉摔咧了怎么修复  雅诗兰黛131和420对比  宝艺  奔驰迈巴赫敞篷报价  一加6tplus参数  文艺霸气的吉他社名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在花果园J区买了个门面  糯米蒸的太硬怎么办  卖多少钱的口红  Sunshine Bloom  ysl14号15号真人色试色  奢侈品的分类  三星亿陆发东西真吗  传播学硕士论文  希思黎 sisley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前置40微米跟100微米哪个好  蓬丽嫒故居  丸子安利菌好有钱  会务人员分组  妃玲  全志iot  中粮我买网订单查询  nars蜜粉真伪  阔嘴的阔的意思  10kv高压线怎么接线头  郎朗的钢琴水平  mac外壳是红色的  秋月爱莉  偌水  bring音标是什么  男士公文包品牌排行榜  邵阳五年制大专幼师学校排名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比较有创意的小礼品  脸宽怎么瘦脸  晋江晚上12点哪里好玩  雪佛兰创界参数  mac316泫雅色好看吗  乐敦药妆防晒霜  幼儿园国旗下讲话立夏  希格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李春嫒1990年  吉林省专升本难度大吗  哪个牌子的腮红自然  卡姿兰蜗牛散粉怎么样  夏天用防水防汗防晒霜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极品飞车ol电脑配置要求  后面是任的成语  2018年世界顶级品牌漆皮女鞋  兰芝紫隔白还是绿隔百  家常糕点做法大全  祛斑收缩毛孔的护肤品  花酿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dk  德国u型潜艇  3G到4G兴起的行业  古人的计数单位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