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礼回顾 花式接吻你有被撩到吗?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礼回顾 花式接吻你有被撩到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4 14:06编辑:songxiaofan

每一天都在刷新朋友圈和微博动态 最近真是被一种叫做“陈晓吻”的GIF给刷屏了!本期 陈晓陈妍希浪漫婚礼回顾 婚礼当中的花式接吻你有被撩到吗?咦呦喂 小编真的羡慕死了!

陈晓和陈妍希自公开恋情后,一直走漫天撒狗粮路线,而前日婚礼现场的狗粮自然更加丰盛了。

陈晓和陈妍希自公开恋情后,一直走漫天撒狗粮路线,而前日婚礼现场的狗粮自然更加丰盛了!小编最大感受就是——真的仿佛黏在了一起!吻不停!7月20日凌晨,有网友在微博晒出陈晓“掀盖吻”的视频,并配文:“这个男人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苏炸……”视频中,陈妍希盖着头纱与陈晓相对而立,陈晓突然掀开头纱,迅速钻进去与新娘贴面热吻。被吻的陈妍希则是一脸的幸福与娇羞。网友大呼虐狗:“少女心持续炸裂中……”“这是我看过最最最甜的吻式了!”“最开始我以为是电视剧,无法相信真实生活会这么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宝贝计划里电击救宝宝  泊秦淮获奖教案  攻受是怎么确定  长脸怎样用高光和阴影  温州哪里有学古典舞  懒人如何快速减肥  素颜霜后直接涂腮红吗  露得清防晒霜真伪  刘媛媛本科是哪个大学  kiko哑光小金管330试色  fresh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康富利  最适合大干皮的粉底液  芜湖大地影院明日影讯  燃气灶排名前十名  中科院心理咨询  rochester大学怎么样  前驱车后轮宽没事吗  venus是什么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macchili口红色号  植物修护精华乳作用  香港著名点心品牌  诗妍美  变压器安装形式  渠县10大首富  维纶纤维价格  oclean  丝蕴套装  nars腮红用什么刷子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法拉利portofino和小牛  护理学包括助产专业吗  相声演员阎月明  膳食纤维饮料作用  露华浓黑管810  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哪个牌子好  新西兰天然矿泉水  植村秀唇膏专柜价格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男人很大做起来什么感觉  开一家奢侈品店多少钱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倩碧腮红8号色  类似lv的牌子  apkpure  宇舶法拉利手表  陕西民歌兰花花简介  雅诗兰黛420和333对比  fross功放  milani口红铁锈红  孤存跟4am闹矛盾  腮红如何打  奢侈品牌衣服不能洗吗  小新air13与惠普星13  麦肯锡校招2019  哪个国家奢侈品最便宜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修丽可  语文字母大小写怎么读  我的心机  百年老店上市公司有哪些  为零骞予是第几集同房的  川大食品考研难度  千纤草防伪码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好用的修容棒排行榜  女的被开发过是什么意思  张康阳名表盘点  福安国际影城影讯  娇兰钻石壳子容易掉钻  中国反导系统 cnmd  女士西装奢侈品牌  柏斯  Waved  奢侈品交流  umts和wcdma那个网速快  护理学可以考中医研究生吗  帕奢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