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爱情宣言!林心如:谢谢你的爱!

爱情宣言!林心如:谢谢你的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4 10:15编辑:vdolady

日前,林心如霍建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林心如表白道,“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期间她还一度说到哽咽。

520才在微博公开认爱,两个月后就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昨日,林心如[微博]和霍建华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圈内众多明星舒淇[微博]、赵薇[微博]、范冰冰[微博]、刘涛[微博]、胡歌[微博]、吴奇隆[微博]等也现身观礼。值得一提的是,华心自公布恋情至今,从未在公开场合多谈彼此,但昨日的婚礼现场,两人不仅难得公开互诉衷情,表白时林心如还一度哽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rab rangoon  家家亲吕红吕丽  天津豪车群  geoeye1  天梭力洛克适合的年龄  奥迪车门off什么意思  简述布鲁纳的教育思想  动画配音软件  花迷口红含铅  租宾利需要什么条件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解决叶子板和大灯缝隙  超市冷冻玉米 有害处吗  美宝莲r47m是什么红  中国5g的发展史  手机弹幕软件  我in了什么意思是什么  伯爵戒指官网报价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梵蜜琳为什么那么贵  foreo洗脸仪怎么用  直流熔断器时间常数  上海本地餐厅推荐地  伊素婉微博af  放管服改革的重点是  英语am表示什么意思  连续8年甲胎蛋白偏高  我买网裁员  阿玛尼生姜高光叫什么  字母表大写书写格式  日式寿司的制作  没有别人代表什么数字  trendiano为什么这么贵  马龙是谁  裤子成分含量是什么意思  蔻驰产地菲律宾  technically中文  涂防晒霜之后能喷防晒喷雾吗  临床医学能不能转口腔医学  资生堂细管唇膏204  土耳其蓝眼睛禁忌  玛丽黛佳口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粉底  护士转行有前景的工作  vr软件开发  各种粥的热量排行  tf黑管哪个色最适合素颜  vibe唇釉创始人  兰博基尼urus有几把差速锁  小的长度单位  have no idea  丝塔芙加拿大可以在哪里买到  Inshot怎么改文字颜色  平方米和平方厘米口诀  保时捷价格表  优奢易拍买东西流程  会成膜的唇釉有哪些  国产名牌包包有哪些  散粉定妆喷雾哪个先用  近海巡逻舰  广汽传祺gs8多少钱  哪款suv引擎盖有散热孔  华为海思招聘官网  foreo是什么  340nm波长  比较好看的十大小白鞋  奢侈品正品折扣  千仪国际化妆品董事长  二极管4148区分正负  saemmul口红怎么用  Alin de Rose  高柏诗气垫粉饼怎么样  皮肤白用什么腮红好看  4g网什么时候上市  films的意思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intimately音标  天猫超市丝塔芙正品吗  全球十大娱乐公司排名  cri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