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酒窝美男!张智霖回忆往事如烟

酒窝美男!张智霖回忆往事如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11:24编辑:vdolady

日前,张智霖刘浩龙、泳儿参加了《新城25声光绽放音乐会》庆祝开台25周年,大感时光飞逝:“是四分之一个世纪了,就好像昨天一样。我参加很多大型活动时见到不少同行,都有很多改变,有些原本认识的都要重新认识,也看到很多不少年代的人。”

提到他最近放假,又经常与儿子魔童到处游览兼玩直播,张智霖郤表示假放太久了又开始想念工作:“会对工作很牵挂,也同时很想回家。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是一个很好的状态,像一个充满电的状态,假期完了,现在要努力工作,(8月底的生日怎样安排?)生日当天应该会在上海开演唱会,我觉得能够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75N的力  lm2940t引脚定义  脱王者大乔裙子  世界上最先进的巡逻艇  西式简单面点做法  专升本可以考研的学校  纳斯深喉腮红鉴定  每天涂隔离霜有危害吗  花核 梳妆台  词语接龙俩字  嘉娜宝vs安耐晒总结  淡斑美白精华大比拼  Auto发音  FERRE是什么牌子  FG2什么意思  会议人员各职务分工表  圣罗兰的口红好在哪里  法国买ysl会便宜吗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的唇釉  放管服存在问题  东方婵妆护肤品怎么样  品牌童装加盟  雅诗兰黛唇膏210  IRs2092直流保护  理肤泉的防伪码在哪儿  tfmini热门色号  稚优泉液体腮红  丝蕴网  曼黛玛琏专卖店  家具奢侈品牌排行榜  把手机4g信号换成5g信号  za美白隔离霜含铅超标  358的含义  亩素洗发水骗局  雾面与哑光的区别  黑色花洒会掉漆么  帕加尼为什么不能上路  笔记本内存4g够用吗  lte怎么变成4g  什么护肤品去坑最好  刘洪波 终身禁考  高价回收二手鞋  蔻瑞哲水乳怎么样  Aglaia  中国防弹车有那几款  得鲜哑光口红  得鲜慕斯糖果  形容奢侈的诗  一个好的作息时间  时间表是什么  北京专业讨债公司  什么药减肥不反弹  阿玛尼哑光挚爱唇膏  能量球提前多久显示  汽车配件连锁店排行榜  兰蔻labsolu rouge196  采薇集化妆品安全吗  mean  脖纹怎么消除  perspective中文  k1615列车路线图  中职升大专考什么  文献综述范文模板1000字  定妆喷雾十个方法  奢侈品包等级  迪奥888和844区别  全程票指的什么  中国首款4g手机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办公家具什么品牌好  nyx眼影盘价格香港  河北邯郸信息工程学校  凌仕沐浴露七种味道  哔哩哔哩可以qq登录吗  阿玛尼401和405试色  哪个银行可以直接买股票  阿玛尼唇釉成膜吗  pola美白液有副作用吗  十月摸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