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小包总”杨烁为《欢乐颂2》 瘦成“纸片人”!?

“小包总”杨烁为《欢乐颂2》 瘦成“纸片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1 14:01编辑:songxiaofan

听说【欢乐颂】第二季还是原版人马啊 这可是今年让人最激动的事情之一了吧!听说【琅琊榜】都不是原班人马了呢...据悉 “小包总”杨烁为《欢乐颂2》 瘦成“纸片人”!?其实一地步已经够帅啦 哈哈...

最近,因为《欢乐颂》而大热的“小包总”杨烁出席品牌腕表活动接受采访时被“活捉”!被媒体逮到的他当然毫无疑问会被问道《欢乐颂2》的拍摄状态,不过“小包总”表示:导演要求自己瘦成“纸片人”!不要啊!说好的完美型男、说好的霸道大叔……瘦成纸片人还怎么撩妹呢?

杨烁出席MOVADO品牌活动

因为《欢乐颂》而走红的杨烁,在剧中扮演一个霸道总裁,既然是霸道总裁,那肯定是会穿衣的“小能手”。在剧中,他多以西装造型亮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提拉紧致护肤品排行榜  调音台DSP设置  碧蒙萱洗发水测评  玛丽黛佳的散粉怎么样  act是什么意思  中国传统糕点有哪些  2019山东第二次单招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自制天然古法粉饼  真皙  地铁1号线站点时刻表  衣服商标转让  极品飞车9究极与拾荒  奔驰cla35还没出来吗  浪子回头茄子蛋网易云  合闸开关是断路器吗  敏感肌肤用什么牌子的眼影  雅诗兰黛用杨幂代言  clean off  鼻子两边肉松弛  肯园  化妆没有妆前乳怎么办  Botani沐浴露哪里能买  金施美是个大公司吗  华硕b365m-pixiu  普通的反义词  翘臀  imiix牌子护肤品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全球第二大奢侈品牌  嘴唇干唇釉推荐  哈尔斯人物  想入媛媛第50章节  肝脂肪浸润可以恢复吗  铁板怎么算平方  海外代购  多富丽海藻面膜  薄涂唇釉的正确方法  不可捉摸形容什么  黛珂和兰蔻水乳哪个好  香港人去哪里购物  10kv高压一次系统图表示含义  一年级元角分测试卷  思科packettracer  谁知道劳斯莱斯出婚车多少钱  广州国企排名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linux驱动工程师前景  后悔做集成墙  华师大辅修心理学  5g网络来了4g网络会淘汰吗  一加6t发布时的价格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宁波大学单招单考本科  迪奥香水价格一览表  网上买衣服怎么看面料  玫珂菲的妆前乳好用吗  2019山东专升本报名人数  哪个牌子唇釉  意思是穷尽的词语  cerave专柜  中控两个圆形出风口应急灯在中间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发车时间  金属笔  自吸平行进口的suv  2019土耳其现在买奢侈品  百花滟  资生堂d系列粉色好用吗  国际十大认证机构  超节点法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猫咖宣传海报  北京二手奢侈品回收实体店  dior744和080试色  ncp1397ag各引脚定义  优加防晒乳是隔离霜吗  荣耀10对比oppor15x  陕西凯捷置业有限公司  北京高媛  热吻怎样不会蹭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