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又一名新星陨落 90后美女演员徐婷患癌去世!

又一名新星陨落 90后美女演员徐婷患癌去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8 22:46编辑:songxiaofan

最近娱乐圈里新出的小鲜肉和小鲜花们真是一个比一个红火 但这直至去世才被捧上热搜的也真是够让人悲痛的!又一名新星陨落 90后美女演员徐婷患癌去世!

9月7日下午,演员徐婷因罹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她的妹妹徐丹丹在微博确认了去世消息。“中视协演员工作委员会”官方微博曾发求助微博,称徐婷“目前肺部严重感染,高烧40度不退。李念、翁虹、葛天等众多娱乐圈明星都曾为其转发加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ighway是哪里  古代糕点的做法大全集  迪奥888圣罗兰13的区别  唇色深的人怎么ysl  罗西尼手表很掉档次吗  全屋定制骗局  20万左右的轿跑排名  微博in是什么意思  山东高职单招网官网  如何判断唇釉成膜  模拟器汽车  杭州保时捷4s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2019手机信号排名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ysl黑管味道好奇怪  japan音标是什么  红腰子和海蓝之谜  英伦休闲皮鞋男款  hudabeauty中国专柜  二三百块钱的奢侈品  全球日化公司排名  王者挠脚心小乔  帕奇奥提是几线品牌  100元的意外险怎么赔  数学常用单位简写  油烟机的十大排行榜  ysl16唇釉试色  奥迪rs7可以干掉什么车  picture中文翻译是什么  v十多肽燕窝抗糖饮怎么样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3d眼训练有什么意义吗  北京回收奢侈品包  ysl镜光唇釉214试色  Celine包的烫金会掉么  一年级下册人民币的比较大小  伯爵卡地亚哪个档次高  中国留学生数学震惊外国  中国碰撞测试排名2018  腮红和粉饼哪个先用  资生堂怡丽丝尔淡斑精华  huda beauty什么牌子  香港阿玛尼唇釉价格  消防电穿线知识  方媛是我同学  云南同德集团刘嵩  帕加尼风神之子  奢侈品还是奢饰品  烟机二线品牌排行榜  水电包清工利润多大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项链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经典魅影网  紫色口红试色  颜庄绿茶面膜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chanel全球哪里最便宜  纯正越野车排行榜  卖二手奢侈品需要注意什么  was的音标  kitchenaid全国维修点  淘宝优站入口  应用电子技术包含哪些  电信柠檬卡29元  面膜批发价格  英国王室所有王冠  光耦7840检测好坏  工程保函业务难跑吗  阿玛尼小胖丁有香味嘛  迪奥 唇釉 751  开门大吉20140630  全球质量最好的汽车排名  小红书迪奥限定金管试色  达州的旅行社有哪些  肾功能不全分期肌酐  唇膜用法  丰田亚洲龙贷款方案  尊上tlt创始人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