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德云社“背叛”师门事件如火如荼 无辜女星受牵连!

德云社“背叛”师门事件如火如荼 无辜女星受牵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8 23:15编辑:songxiaofan

很多不喜欢听相声的人对德云社本来不感冒的 但是最近出了“德云社清理门户“的事件之后 子话题原话题频繁出现在热搜上 想不知晓都不行了!德云社“背叛”师门事件如火如荼 无辜女星受牵连!

春妮发声明否认,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她无关。本人保留追究相关网站和个人的民事侵权责任和违法犯罪刑事责任的权利。

郭德纲春妮合影

近日,曹云金发布长微博《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盘点和郭德纲之间的恩恩怨怨,文中还爆料郭德纲“曾跟女记者有关系”,有报道指该女记者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徐春妮,随后春妮发声明否认,称曹云金微博中提到的内容与她无关。昨日晚,卓伟也在微博中发声替她喊冤,他写道:“给十万块钱的那位确实不是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毛概论文1300字  开衣服干洗店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马伯乐最新消息  租一天保时捷911多少钱  ttorrent中文版  deaf的短语  开洗鞋店经验  马三立相声珍藏版6小时  汤姆福特口红38  亮片眼影推荐  国外西点专业大学  10寸披萨参照物  奢易拍49元鉴定靠谱吗  隔离防晒气垫使用顺序  叮铃叮铃成语  于美红张佳旭情侣照片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兰蔻100粉底液白吗  最好的护理专科学校  雅思写作课  r的发音  方琼采访谢园  唇蜜和润唇膏的区别  花间堂护肤品效果怎样  权力粉底液3号最白吗  Dt  保全后撤诉损失怎么办  Tlp35c  完美唇膏价格  脱毛蜡纸能脱腋毛吗  奢侈品牌有些什么  梳子  汉服文化活动主题名称  天梭手表怎么辨别真伪  dota2  撞宾利来个劳斯莱斯  范爷橘色口红  GTR同488谁快  化妆初学者步骤图解  欧陆gt和魅影怎么选  迪奥粉红魅惑香水有哪些  大理石眼影画法步骤  圣罗兰专柜上班难吗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男不惹郑恺 女不惹景甜  年轻人休闲男鞋品牌  极地之悦龙血树好用么  什么手机看股票好  yizhiyue  超大内存智能手机  水花树化妆品好用吗  哪种减肥燃脂药有用  冰美人美白套装  medium是  4am教练顾贤君微博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D触发器转换T触发器  贝拉蒂项链及配套耳钉  奢侈品牌手表排名前20  国产油烟机排行榜前十名  兰博基尼越野车urus二手  put my foot in my mouth  7寸披萨有多大对照  减肥药  迪奥粉底液哪款好用  丝蕴去屑洗发水好吗  天秤女接受你礼物  ft是什么单位呀  在日奶茶甜品培训学校  low娘与洛丽塔的区别  cellular一Z  男人有外遇短裤上会留什么  散粉没了拿什么代替  aure  bitebeauty中国专柜  所有四个字的护肤品牌  布加迪撞了西尔贝  泰国牛奶身体乳美白吗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