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结婚 贾静雯大方祝福!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结婚 贾静雯大方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9 17:29编辑:songxiaofan

仔细盘点 娱乐圈内的好多明星夫妇现如今的恩爱生活都是再婚得来的 就比如贾静雯和修杰楷 现如今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结婚 贾静雯倒是大方祝福!让粉丝们很是敬佩!

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与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交往约4年,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举行婚礼。

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与名模林若亚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若亚与贾静雯前夫孙志浩交往约4年,在双方家人见证下,于关岛教堂低调举行婚礼。她的经纪人陈秀卿表示,现在的她很幸福,也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百洛多  紫外光化老化测试  美国买一辆劳斯莱斯多少钱  项链长了自己怎么弄短  本科自考汉语言文学顺序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1  香春扮演者  derivation是什么  cd4098占款  西柚妆  7天水果减肥食谱  16岁可以用悦诗风吟  圣罗兰包包有没有lv好  ajax前后端交互示例  五十个奢侈品  学前教育论文3000  黛汐魅眼霜真的能去眼袋吗  不含铅汞的隔离霜防晒霜  布加迪系列车有哪些  爱优佳生态板官网  涂完唇釉嘴疼为什么  人造语言巴别奖  清洁面膜使用步骤  肝癌胃难受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  TEAC一A630  领动和福克斯要怎么选  诗臻泊skinpa是直销吗  跨专业护理学读研  花信堂官网  freshmoist是什么牌子  Veld’s  天不过因材而笃的意  奢侈品衣服干洗价格表  能量球距成熟多久出现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男式钱包什么牌子好  迪宣化妆品公司怎么样  护理大专不用考的学校  衰败城市眼影什么档次  gta5科尼塞克在哪  古驰和范思哲哪个高档  luna一按不震动灯亮  孕期hcg过峰值降了又升  什么减肥药安全有效不反弹  极品飞车20所有车型  cecullar什么意思  官签主播招募绝地求生  两个人同时追求一个女生  iso认证机构名单  从锁骨往下吻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幼师毕业设计范文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几点开门  舞狮采青寓意  大脸适合戴锁骨链  巴黎欧莱雅603  华为交换机批量配置端口  腮红开封后可以用多久  八峰是哪个漫画  北京豪车租赁  funnyelves唇釉试色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最火  阿玛尼400多少钱  比较出名的潮牌情侣装  碧欧泉适合什么年龄  意式是什么风格  糯米粉有股怪味  什么样人适合画欧美妆  芋圆只用木薯粉可以吗  法拉利815多少钱  奢侈品牌chloe  格施美精油  适合卡点的音乐  EOS生态注册  工业相机种类  鑫妍堂是药还是化妆品  屏幕碎后再买碎屏险  最值得入手的奢侈品包  美国核潜艇玩具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