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江湖话事人》超体量 全明星阵容震撼来袭!

电影《江湖话事人》超体量 全明星阵容震撼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6 17:00编辑:vdolady

由北京盛和星传媒、香港梦想沙龙娱乐联合出品制作的超级体量网络大电影《江湖话事人》即将在网络平台发行。这部网大很特别哦!《江湖话事人》由香港知名导演林超荣执导,校长谭咏麟陈小春领衔主演,戚美珍、 伍咏薇、 蔡洁、 蔡翰亿、 谈善言、 陈百祥等主演,宣萱、卢海鹏、黄一山、胡枫、李思欣、唐贝诗、钱国伟等人亲情出演。史无前例的全明星阵容,香港一线老戏骨再战江湖。《江湖话事人》必定会在网络大电影这片蓝海中大放光彩!

《江湖话事人》讲述了两位新旧话事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和江湖道义间的纠葛,所谓“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旋涡中,主角能否摆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命运,究竟谁最后能成为真正的《江湖话事人》便是本片最大看点。

超强主创阵容为“江湖类型影片”树立全新标杆

本片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势必会称霸江湖古惑仔类型网络大电影市场。同时值得一提的古惑仔代表性人物陈小春也在电影中表现不俗,非常值得期待。此次电影的出品人高建文表示, “自己本身是80后,对于香港电影江湖古惑仔风格是自己成长过程中不可磨灭的记忆,相信大家对于商业电影的认识是从港片开始,而本片也是盛和星传媒大范围跟港台团队合作的开始,也是首次涉网的诚意之作。因应媒体形态的革新、互联网平台逐渐取代传统播出渠道的形式,网络生产内容的全民化、生态化,多样化让诸多团队与导演加入网络大电影的行列,同业间网络大电影的粗俗烂造现象愈发愈严重,高建文本人表示强烈抵制网络大电影的粗俗烂造。我们涉网制作《江湖话事人》的初衷,就是希望以院线电影的规格,专业且有经验的制作团队,全明星的阵容,制作最优良的网生内容,制定一个网络电影的行业新标准”。

怀旧港式情歌重现 谭咏麟、陈小春合唱主题曲

不仅电影本身制作精良,此次的配乐也是颇为用心。电影找来香港知名音乐人伍乐城出任音乐总监,片中的两首插曲,重现怀旧港式情歌的同时,仿佛可以让人一瞬然回到上个世纪。而谭咏麟加陈小春的同台合唱电影主题曲。也会为广大听众带来很大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火影实力排行榜官方  一般专科生的的出路  瑾泉适合什么年龄的人  晶体管放大器工作于临界状态70  浪子回头 320k  口红画法图解  港式店名  欧莱雅的那款唇釉好用  美国买法拉利多少钱  蜜桃粉色是什么颜色  陈嫒嫒 瑞安  高职院校扩招在哪报名  植村秀紫色腮红气垫  研究室  产后恢复学徒经历  法拉利塔斯特罗萨  婚车宾利价格  一加五 入手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文化课150分可以上什么专科  华为nero4e值不值得买  港式奶茶店名字创意  振动1丝等于多少微米  李佳琦用的白色润唇膏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稚优泉唇釉多少ml  美国买菲拉格慕皮带便宜吗  COLLISTAR  urus好开么  兰嘉丝汀和安耐晒对比  最便宜的微型面包车  香奈儿154好看还是152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昆明哪个地方有足丝  暗黑大帝x欧趴  香港甜品大全  6一9tee  阿玛尼口红405标志掉漆  厨房电器使用频率排行  安泽秀和卡姿兰哪个好  数据库实现查询  肌酐  大专毕业生自学什么技能好  圣罗兰唇釉12  a站关闭  美白补水护肤品推荐  一年级字母表大写  中国十大皮具品牌  洛阳广场砖生产厂家  n与kg换算  奢侈品店铺起什么名字  丝绒哑光唇釉会干么  萧邦手表世界排名第几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CR200J体验  目前网红产品都有哪些  熳点烘焙是正规的吗  如何查看娇兰金钻粉底量  太阳镜奢侈品牌排行榜  学卖瓷砖的入门知识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邢台矿务局医院护士月薪多少  布加迪divo极限速度  英国留学弊端  nars腮红粉的纹路  奔驰迈巴赫s680  娇韵诗洗面奶哪个好  灵鸢的意思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省事的涂护肤品的方法  土耳其买chanel便宜吗  比西贝尔还贵的车是什么汽车  apartment和unit的区别  温控out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老人护理中心  带阔字的口号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极品飞车ol兰博基尼LP670  当今最强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