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妍希晒孕照清纯可爱嘟嘴卖萌

陈妍希晒孕照清纯可爱嘟嘴卖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9 14:48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陈妍希与陈晓结婚不久后就怀孕了。近日,晒出一组照片。陈妍希一头短发,素颜皮肤白皙,歪着脑袋卖萌,十分的清纯漂亮,怀孕以来,脸部也明显变圆润不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又素颜,女神你够了!”“可你陪我走过了每个春夏秋冬啊!”

2011年出演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饰演女主角沈佳宜,并凭借该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神陈妍希[微博]已怀着宝宝有7个月,近期主要在家安胎,连内地有剧播出她都没有现身宣传,更将胎儿性别保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际轻奢潮牌  广州手表厂还在吗  冬天阿玛尼唇釉结块  南昌2日游必去景点  北京新机场建设单位  aigner笔  执业药师是鸡肋没用处  nars蜜粉不带粉扑的吗  欧莱雅126口红  兹法高  国内散粉排行榜10强  夏季护肤品推荐  经常熬夜用什么牌子化妆品  和布加迪同级别的车  狂野飙车9免root修改器  理解加点字的含义是  宝格丽慈善款长度是多少  美国水奶的保质期多久  金丝燕窝多少钱一克  6手宾利汽车多少钱  哪些本科学校有专科  同房三天居然查出怀孕  怎样申请品牌商标  速冻汤圆有营养吗  25微米的网眼等于多少目  tf12号口红  差压变送器量程有哪些  丅o是什么意思  olay大红瓶与欧莱雅复颜抗皱  雅邦那么便宜能用吗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医药类毕业论文  真后悔买了智能马桶  llittl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dior滋润哑光包装区别  BURT‘S BEES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肤美貌白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eppendorf离心机说明书  艾伊派防晒霜  一加手机口碑怎么样  宝格丽代言人有哪些  不沾烤盘沾了怎么办  mac口红拧不动  4am成员资料  拉杆箱guess  naughty  whoo美白丸伤肾  阿玛尼口红系列介绍  七波辉青少年装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甲醇对车有伤害吗  虚拟现实项目  迪奥哪款bb霜好用  一个月只喝燕麦瘦多少  ppt播放计时器  哥特acg  好用的面部脱毛膏  德国世家洁面乳  精华液和精华露区别  万用表cyl档怎么用  怎么检查唇釉有没有害  山东大学临床医学排名  私募公司上班有前景吗  激光缩毛孔后悔吧  宝贝计划成龙受伤  什么是高职单招  通达信分时攻击指标  三醋酸面料衣服缺点  买表什么牌子好  中国核潜艇096  劳斯莱斯幻影中国龙  厨具公司logo大全  d怎么发音  lm7805引脚图  什么病会引起两腮红  西班牙zara高端  袖扣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