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最萌身高差》火爆热映 高以翔王水林林组成“最萌CP”

《最萌身高差》火爆热映 高以翔王水林林组成“最萌CP”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1 13:43编辑:vdolady

马侃执导,陈辉监制\高以翔、王水林、范湉湉、九孔主演《最萌身高差》正在影院热映。高以翔男扮女装惊诧众人,95后王水林大胆挑战云霄飞车和海底戏。而对于95后新星王水林而言面临的挑战也不容小觑,拍摄时一次又一次的云霄飞车将其吓哭.

《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与95后王水林组成“最萌CP”,两人身高相差40厘米,在电影里上演了一场画风迥异,暖萌搞笑的追爱行动。在特辑中,高以翔称拍摄中最快乐的部分就是在戏中玩“敢不敢”大冒险游戏,无底线挑战自己的勇气下限。高以翔接受王水林提出的男扮女装大考验,身高195厘米的他颤颤巍巍穿上恨天高和性感包臀裙,头戴棕黄大波卷发,露出逆天长腿,被王水林大呼“屁股不错”。此外,他还强吻范湉湉扮演的大学老师,连“女老司机”范湉湉也目瞪口呆,满屏的玻璃碎了一地。身高不是问题,长短不是距离,就看你敢不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定妆喷雾不会浮粉吗  阿缇雅香集价格  兰皙化妆品适合年龄  ahava是不是奢侈品  仙桃市早教中心价格  奢侈品店员为什么叫sa  福州鑫迦南奢侈品是真的吗  上海银行的投资价值大吗  唇釉的害处  mouth of是什么意思  ug男是什么梗  strobe illusion  chloe名字给人什么感觉  awareness同义词  晒幼儿园午餐的说说  好好喝茶  NIOXIN  圣罗兰黑管漏吗  各种moet香槟价格  超好用的粉扑  亮片摸就变图案的衣服  偷星九月H九月  早早孕一直腹痛  珍视明四种颜色介绍  天然安全的护肤品牌子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858试色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使用开塞露擦脸5年了  e分之x求导  奢侈品衣服的成本  爱丽小屋明眸眼影试色  dior766是什么色  萱妍  曲中周能去汗管瘤吗  单招的专业可以改吗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减肥正能量成语  过期的脱毛膏用途  2g什么时候出来的  a733用什么管代换  稳压管稳压电路原理  老外学多国  七寸披萨跟九寸披萨  买华为p20还是小米9  aiplaboratory乳液  ems苹果专线上海发西安  高跟鞋世界品牌排行榜  商标品牌申请  进步之星名字  肌养晶  网上买的包包没有消磁  纪梵希2019春季限定304  品牌鞋有哪些牌子图标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简易万用表  ftc2000g飞机  himiway官网  C语言time函数的使用方法  怡丽丝尔卸妆水  无锡苏b33333迈巴赫  发横的读音  中国股市如何做t  d0llars是什么意思  帕加尼2手车  北京豪车租赁  帕加尼huayra在中国  劳斯莱斯选配清单  2到3岁宝宝食谱  道路圆弧怎么放线图解  斜纹绸和素绉缎哪个贵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内存4g  玛丽黛佳都哪里有专柜  3d视力训练  贝玲妃羞羞脸光影液用法  高伦雅芙  gill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