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互掐啊!林心如霍建华粉丝又开战

互掐啊!林心如霍建华粉丝又开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4 18:39编辑:vdolady

明星们有时候真的是左右为难啊!女神林心如为了支持老公霍建华的新片《28岁未成年》,买下多张票包场,难得秀恩爱。林心如工作室疑似手滑点赞了一条网友所写的“我姐大气选择送票,我们可以选择不看呀!”评论,让霍建华粉丝相当不满。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微博]与霍建华从“挚友变挚爱”,本该成为娱乐圈佳话,可双方粉丝却闹个不停。日前林心如为了挺老公新片,大气包票,没想到她工作室却疑似误点了一条评论,让双方粉丝又开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本科护理可转什么专业  beautyexpert折扣码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护肤品专柜  websphere发音  碧蒙萱到底好不好  法拉利没参加上海车展  布加迪跟柯尼塞格  吾尊化妆品的系列介绍  芭睿芭睿公司  乐做名字好吗  迪奥专柜有没有小样送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美宝莲的粉底液酒精味浓  月经推迟 小肚子疼  兰芝隔离霜和水漾隔离乳哪个好  爱马仕市场营销策略  帕加尼跑车年检  感应开关电路图  中间商成功案例  阿玛尼挚爱哑光301  港版mac口红价格  普兰娜  compile  厨电10大品牌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predicted翻译成中文  网红口红排行榜前十名色号  形容幼师不易的句子  没什么孕初肚子有点疼  怎样注册服装商标  美国二手兰博基尼  99商务酒店  考心理治疗师的资格  后的雪美白气垫怎么样  什么唇膏好用  形色合成中班  中国有几辆柯尼塞格  香奈儿山茶花香水  2g内存卡多钱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斗鱼电脑网页  BF–557  奥田集成灶关电源怎么关  世界名牌奢侈品标志  去你的什么意思  mac口红含铅汞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布加迪威龙产自哪个国家  法拉利系列大全  不要out什么意思是什么  oppo手机自动刷新怎么回事  泥灸敷肚子和腰的功效  开超跑容易踩油门  艾伊派补水乳液好用吗  android工程师前景  凉鞋的带子老是掉  nars腮红用什么刷子好  防晒喷雾使用顺序  f1历届车型  口碑最好的燃气灶  急停开关符号字母  极简家具品牌哪家最好  海警718a巡逻舰  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薇蓓诗眼部修护装  一级奢侈品牌有哪些  自学西语b1  新出的编程语言  nb流量卡  暖气片种类和优缺点  SKININC  催亲戚还钱的礼貌短信  松下sd135  中国的钱在外国叫什么  迈凯伦570s和r8  正品gucci衣服洗标  怀孕前有什么征兆  达州周边一日游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