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小敏担周杰伦百老汇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 她是谁?

汪小敏担周杰伦百老汇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 她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3 11:58编辑:vdolady

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改编的音乐剧历经十年之久,终于重新编排回顾经典了,可作为其中重要人物“路小雨”的扮演者汪小敏,虽拥有一定的音乐功底,却也非表演专业出身,到底这样的汪小敏能否撑起这一大IP呢?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先了解下汪小敏是谁?凭什么能拿下周董百老汇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

汪小敏 ,1992年10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汪小敏从比赛出身,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歌唱比赛荣获全国总冠军和《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歌唱节目决赛冠军(歌王)。随后发行两张专辑并横扫各大奖项。2014年和2015年,汪小敏连续两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2013年12月,汪小敏以演员身份涉足影视,参演微电影《世事难料2-马笔剑人》、参演网络剧《动漫英雄》,参演即将上映电影《蝴蝶公墓》。2016年,主演网络大电影《行李箱里的少女》、周杰伦百老汇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据了解,周董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的选拔面试可谓是一关又一关,十分严格。百老汇顶级导演John Rando的高标准也是众人皆知,面对如此阵仗的汪小敏,依旧可以稳定发挥,更是以惊人的实力脱颖而出,在中途的临场变更中展现了自己过人的学习能力及应变能力。

若说这只是天赋,那看到她后续努力的练习,想必大家就会明白她为何能在万人之中摘得女主角色。据了解,经过甄选过后的汪小敏迅速进入团队,开始了严格且密集的排练,不仅为此推掉了自己许多工作邀约,更是全心投入在音乐剧之中,体重暴瘦、排练受伤、忍痛坚持等,这些都只是她多月以来为此付出的冰山一角。在强压下的汪小敏已经学会了苦中作乐,多次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每天排音乐剧排10个小时没有时间看手机”、“快快快 来帮我拍照 我要发微博装x”、“我昧著良心说,我不累,工作使我快乐”,如此真实而耿直的girl,也是在不经意间圈粉无数。

《不能说的秘密》承载的是所有人的青春和懵懂,而这部用音乐旋律穿梭时空的音乐剧,汪小敏也尽自己所能演绎出了其中的热血、友情、爱情、亲情,剧中不仅仅秉承电影中的精髓,充分还原了亮点人物、经典情节及奇幻穿越元素,还加入了许多幽默的对白和出人意料的新情节。在长久的排练和预演中,导演曾表示过“非常想带她到纽约百老汇表演,因为她实在太棒了”,这样高度的肯定也再次证明了她的表现,连搭档的男主也夸赞“绝对的最高配路小雨”。

剧中的“路小雨”青春洋溢,纯净美好,沉迷音乐而相遇的美好恋爱,而汪小敏也及其符合她的清新扮相,“一起躲过雨的屋檐”下羞涩而甜美,与男主四手联弹时的内敛俏皮,时空对话时的悲伤痛心,多数情节的表现也需要拿捏适度。

时光荏苒,那个“不能说的秘密”依旧还是秘密,而当年那个冲破时空寻爱的“路小雨”,又会是怎样呢?这次的重新解锁,又能把我们带回什么样的青春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春天七言童谣  f开头的潮牌logo  负荷开关熔断器更换方法  嘴苦  芭黎元素口红  包蕊的对象是谁  渠县县委办公室主任是谁  第一接近通过信号机  中职考大专好考吗  各个奢侈品标志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脸颊凹陷怎么打腮红  170是什么卡  新乐市最新楼盘  in和on的用法口诀  万用表黑笔是正还是负  做0和做1是什么意思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男装适合年轻人的品牌  中国有名的私募基金  圣伽步悠闲男鞋  73hours鞋价格  纯美化妆品晳泉水  秋水堂冻干粉怎么样  定妆刷哪个牌子好  一到夏天脸上就腮红  适合3天旅游的城市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腮红橘色和粉色  流量卡充值了用不了  修容棒和修容盘哪个好用  生死相依结局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美斯蒂克美白饮安全吗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室内设计主题名字  副词用于  微博上的打折菌靠谱吗  拉珂蒂适合哪个年龄  喊八拍口令mp3  法拉利f138  舒适度超跑排行  唇釉品牌20强  4am韦神名字  女孩叫乐仪  如何加入名欧净衣纯露  新创企业如何做财务预测  单招拟录取退档  黎雅蔓陆济宽  200万以上进口c型房车  中国移动4g+是什么意思  3至4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敏感肌适用的淡斑精华  汉语言专科自考最难的科目  用了蒂佳婷bb霜爆痘  交通事故财产保全费用  mac无瑕粉底专柜价  我的梦想是老师200字  男装外套薄款立领  苹果手机珊瑚色不好看  美国的军工股有哪些  电子产品加工技术  最贵的十大跑车排行  小学数学单位进率表  d'urbervilles发音  女生考司法局公务员  master4her体验  保护开关t按了没反应  dsquared2是奢侈品吗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创维32E309R  王森学校出来怎样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触发器状态  健康科学减脂食谱  5g会取代4g吗  安徽三联学院专升本报名  tip142用什么代替  时尚生活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