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名《奔跑吧》迪丽热巴常驻!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名《奔跑吧》迪丽热巴常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5 10:51编辑:songxiaofan

昨天就在微博上可能到“奔跑吧兄弟改名”的热搜话题了,点进去一会看还真的,据说在杨颖baby生产期间,《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中迪丽热巴为常驻嘉宾!近期在仙侠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之后,让迪丽热巴的知名度和受欢迎度更加火爆,大家都在期盼着第五季跑男赶紧开始呢!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名《奔跑吧》,迪丽热巴全新加盟。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改名《奔跑吧》,阵容曝光,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六兄弟已集结完毕,迪丽热巴全新加盟。节目组也透露杨颖在后期照顾完小baby后,会满血回归。

早在去年,迪丽热巴有望加盟的消息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如今胖迪的剧又热播,并且知名度越发的高涨,看来迪丽热巴将大火一把了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唇釉刷头是歪的  好听的古代糕点名字  兰蔻157到底是什么颜色  南宁有学甜品的技术学校吗  小女孩泌乳素正常范围  广州做头发哪里好  深圳美食福田最佳餐厅  钢琴界对郎朗的评价  当护士要学什么专业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超轻型飞机3万  雅诗兰黛320与420区别  大礼路扩宽规划图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高雅德和lv比较  三角的顶级皮具品牌  大红色唇膏品牌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婚外情男人爱一个女人的表现  美国健康管理的结果  2019奥迪r8  装修预算员怎么样  明星同乐会刘佩琦  波斯顿什么档次  721763  圣罗兰14号唇釉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一加手机6丢失定位  玫瑰精华液怎么用  帕加尼huayra轮胎  果酸换肤后皮肤发红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t12价格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甲醇发动机排量  2g网络那一年开始  郭富城熊黛林牵手照  口红这个梗  止汗消臭石怎么用  知名口红品牌  相亲第五次接吻综艺节目  美宝莲巨遮瑕柔雾bb霜  身体消瘦怎么才能长胖  贝玲妃加州阳光腮红试色  孕早期腹痛几天  怀孕后偶尔会小腹疼痛  香奈儿腮红440专柜价  P1763  薄美克眼霜为什么撤销  延长石油油气勘探公司  阿玛尼红管哪个色好看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网上买护肤品可信吗  福建十大国企  成都宫廷糕点有几家  自点P  whoo后唇膏  最高院关于保全担保费  海信集团2017年年报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玻儿卸妆液  化妆品上的DR是什么意思  开驰汽车服务是什么  马鞍山二中2019指标  女人的腿为什么吸引男人  广州旅游哪个酒店好  quality什么意思中文  中国650吨级巡逻舰  美pce舰  折线图位置引用无效  钩针车挂件图解  nb 联通 对接  红色眼妆教程  手表奢侈排行  k和反k是什么口红牌子  肝癌验血挂什么科